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男篮老将将回归:开心能再穿上国家队战袍

意大利队已顺利小组出线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意大利男篮已经从世预赛小组赛中顺利出线,而他们将会在第二轮迎来强援,老将达托梅确定会在9月份与波兰和匈牙利的世预赛中回归。

前三个窗口期里,意大利队获得了4场胜利,只是在主场输给了克罗地亚和荷兰,所以他们在复赛中获得了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极有可能晋级明年世界杯32强。

“我和主教练梅洛谈过了,我会打的,”在接受意大利当地媒体采访时,这名老将表示,“我很感谢他能够理解我在6月份缺席了国家队,因为在一个漫长的赛季后我需要休息,我已经打了超过100场比赛了。现在我的状态很不错,非常开心能够再次穿上意大利国家队的球衣。”

世预赛第二轮,意大利被分在J组,暂时排在6战全胜的立陶宛之后列第二,之后是波兰、荷兰、克罗地亚和匈牙利,这4支队伍的战绩都是3胜3负。9月14日,意大利将主场对阵波兰,9月17日则在客场与匈牙利展开交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