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曾邀莫雷出任总经理 火箭GM不愿离开休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纽约邮报》的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费城76人队有意邀请达雷尔-莫雷担任他们的新任总经理,但莫雷不愿意离开火箭,拒绝了76人的邀请。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

76人的上一任总经理是克朗吉洛,但在今年的6月份,有媒体爆料称,科朗吉洛存在拥有多个匿名推特账户的可能,而这些账户曾涉嫌抨击前76人球员以及现任76人球员。

曾荣膺过两届年度最佳总经理的科朗吉洛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在接受球队调查的过程中,科朗吉洛的妻子芭芭拉-波蒂尼浮出水面,她被认为是最终操控小号的“真凶”,76人方面也坚信科朗吉洛对小号事件并不了解,最终在接受采访时,芭芭拉承认自己创建并运营了几个小号。虽然科朗吉洛没有直接参与,但他同样罪责难逃,根据调查显示,芭芭拉在推特账号中发布的这些敏感以及涉及球队隐私内容的消息源均来自于科朗吉洛。

迫于压力,克朗吉洛最终向球队提交了辞职申请,球队主帅布伦特-布朗暂时接管球队的篮球运营事务。这个夏天,76人队一直都在寻找一位新的总经理,萨姆-辛基、大卫-格里芬、马刺总经理布福德都曾和他们传出过流言。

而现在,76人有意邀请莫雷入驻球队,但却遭到了莫雷的拒绝。莫雷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从2007年开始,他就在担任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是一位淘宝高手,很多不被重用,或者是选秀顺位比较低的球员,在他的手下,都变废为宝。在莫雷的运作下,火箭逐渐成为了一支有争冠实力的队伍。上个赛季,莫雷还被评为了联盟的最佳总经理。

事实上,76人一直都对莫雷有意,之前,他们的总经理萨姆-辛基曾经就是莫雷的助手。但莫雷现在不愿意离开火箭,不愿离开他苦心经营12年的球队,76人补强管理层还需要另寻他人。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