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号秀:努力成为纳什而非库里 想证明传球能力

腾讯体育讯 2018届五号秀特雷-杨经常被拿来跟斯蒂芬-库里对比,但杨表示,他更多在像史蒂夫-纳什那样打球,他想证明自己的传球能力。

老鹰队新秀特雷杨

“我成为纳什的渴望要超过成为库里,”杨说道,“我确实兼具了纳什和库里的很多特质,但我成长过程中最喜欢的球员是纳什。我经常被拿来跟库里对比,我同意,我的一些特质跟库里类似,但是纳什是名人堂球星,库里未来有朝一日也会入选,我知道我必须展示、证明自己的传球能力,我在这个方面必须做得更好,我绝对在努力提升中。”

杨其实是一个有着出色组织能力的神射手,在投篮打铁时他也能串联球队,只不过因为他神乎其神的射术,很多时候他的组织能力被外界忽视了。在夏季联赛,杨有过助攻上双的时候,他的很多传球令人眼前一亮。

大学时期,杨因为投射能力出众被誉为“新版库里”,但犹他夏季联赛他前24次三分出手投丢了21个。来到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后,杨的表现有改观,三分球31投12中,命中率有38.7%。

谈及投篮,杨说道:“我就是出手投篮,有时候球能进,有时候会打铁,我能接受,我对自己的投篮有信心。投出篮外空心真的感觉很难受,那是最糟糕的感觉了,但那种感觉也只会持续2.2秒,之后你必须继续前进。我总会有打铁的时候,我能接受,每个人都希望我每晚30投30中,但那并不现实。”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