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宣布裁掉威廉姆斯 火箭旧将为9号秀让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尼克斯官方宣布,裁掉前锋特洛伊-威廉姆斯。

尼克斯的这笔操作多少有些令人意外,因为威廉姆斯刚刚在夏季联赛赛场上打出了出色的表现,场均20分钟时间里可以贡献11分4个篮板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6%。

威廉姆斯是落选秀出身,2016-17赛季从灰熊队得到一份合同,从此开启了NBA生涯。在那之后,他还曾效力过火箭队,直到今年2月被裁,因此不少中国球迷应该对他并不感到陌生。

被火箭裁员之后,威廉姆斯很快以一份10天短合同加盟尼克斯,并随后与球队续签了一份多年期合同。在遭遇下颌骨折赛季报销之前,他共为尼克斯打了17场比赛,场均17.1分钟上场时间里得到7.5分3.5个篮板1.1次抢断。

尼克斯之所以会选择裁掉威廉姆斯,有几个原因。首先球队目前阵容大名单超过联盟规定的15人上限,而威廉姆斯的合同仅为部分保障,裁掉他,球队在财政方面损失不大。

另外,尼克斯目前前场深度不错,除了波尔津吉斯、兰斯-托马斯之外,他们今年首轮第九顺位选中的新秀凯文-诺克斯也凭借夏季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球队的信任。相比之下,威廉姆斯虽然冲击力不错,但外线投射并不稳定,因此被裁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