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红队从美抵京航班却延误 孙铭徽:最囧的一次

男篮红队抵达北京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经过了在美国的艰苦拉练后,中国男篮红队于北京时间7月16日抵达了北京,不过却因故在路上耽误了很长时间,让球员们有些郁闷。

孙铭徽表示行程被延误

“取消的漂亮 ,最囧的一次。”孙铭徽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从他信息的显示地点来看,红队已经抵达了首都机场。但是很显然,孙铭徽和队友们因为航班取消被耽误了很久,有网友表示,是因为北京的大暴雨导致航班被取消了。

而赵睿则在个人社媒上发了一个“昏昏欲睡”的表情,也证明全队遭遇了人在囧途的情况。不过只要是顺利抵达了北京,那对于球迷们来说就是很宽慰的事情,“欢迎回家。”“欢迎回家,好久不见,甚是想念。”网友们纷纷留言道。

值得一提的是,蓝队在赴河南永城参加和斯洛文尼亚男篮的热身赛时也非常不顺,从火车到汽车,几经辗转,浪费了大半天的时间都没有抵达目的地。

而红队是在打完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之后,前往美国进行拉练,期间和参加NBA夏季联赛的队伍进行了内部教学赛,在先后负于步行者、火箭和国王等队后,红队以26分的巨大优势击败奇才,成为自2007年之后,再度以国家队形式战胜NBA球队的队伍。最后一场内部赛,红队也仅以4分的劣势不敌活塞队。这证明红队确实是在一步步地进步着。

根据安排,红队将在本月底参加一项四国邀请赛,随后便会前往印尼,参加在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