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吉:感谢小刺客对绿军贡献 当初交易他很难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clutchpoints》报道,小伊赛亚-托马斯在上个赛季一度被联盟遗忘,近期他以一年200万美金加盟丹佛掘金队。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再次感谢了小托马斯当初对于凯尔特人队的贡献。

安吉认为小托马斯帮助凯尔特人队成为一支具有实力的球队,无论是球场内外,小托马斯都是尽力而为。安吉说,“我们应该给予伊赛亚赞誉,他帮助我们成为一支真正的球队,变得可靠。他总是为了球队全部付出,他还招募来埃尔-霍福德,还有戈登-海沃德,托马斯已经从我这里收获了很多的尊重,他是一个让人喜欢和受人尊重的球员。”

绿军时代的小托马斯和安吉

安吉还回忆了当初交易小托马斯的时候,“那时候简直太难过了,交易小托马斯和布拉德利是我生涯当中最难的事情,我一直都很喜欢和支持他们,并为他们的成功感到开心。”

小托马斯曾在凯尔特人队取得过巨大成功,16-17赛季里小刺客场均能得到28.9分5.9次助攻,被称为地表最强175,还带伤率领绿军最后打入东部决赛,小托马斯在最后MVP评选当中排在第五位。2017年的夏天,小托马斯自信满满,说凯尔特人队要开着运钞车来和自己续约。

17年夏天风云突变,小托马斯被交易到骑士队,他因臀伤到今年1月份才复出,不能融入骑士队体系。从骑士队交易到湖人队后,小托马斯绝大多数时间在打替补,数据严重缩水,而且常规赛末期臀伤复发赛季报销。进入休赛期,湖人队就放弃和小托马斯续约,最后他只能以底薪和掘金队签约。

小托马斯这一年经历巨大落差,从可能的顶薪到底薪,小刺客不断鼓励着自己,韦德、库兹马等球员都在支持他,这个赛季小刺客有希望在掘金队重新打出身价。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