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薪资远超同时期詹皇KD 19岁时你又在做什么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考辛斯,勇士拥有五位明星球员,是下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与此同时,勇士的这套阵容,也是美国国家队的班底,有人说,奥运会、篮球世界杯,美国男篮直接派勇士队去就行了,还不用磨合。

说起世界杯,昨天晚上足球世界杯刚刚结束,法国队最终夺冠。今年的世界杯,法国球员姆巴佩的表现备受关注。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19岁球员的薪水对比图,19岁的时候,老虎伍兹还没成为职业运动员,詹姆斯的收入为400万美元,杜兰特为420万美元,但姆巴佩已经挣到了2050万美元。大家可以想想,19岁的时候,你在干什么。

世界杯决赛,法国队战胜克罗地亚夺冠,在社交媒体上,森林狼官方晒出了一张吉米-巴特勒和法国后卫门迪的合影,然后写道,“法国,冠军。”

在NBA,有很多法国籍的球员,球队夺冠之后,他们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托尼-帕克就写道,“世界冠军!!!(法国国旗)难以置信!!”76人队的卡巴洛特写道,“谢谢法国男足,你是我们法国人的骄傲!!!”

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表示,“姆巴佩是年度最佳新秀,洛里至少救了我们很多次。”

尽管最终输球,但克罗地亚队的表现,还是得到了球迷们的一致认可。在湖人队效力的祖巴茨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多棒的一次旅程!!没人曾想过我们可以走到这个阶段,你们让世界各地的克罗地亚人感到自豪!谢谢,真是传奇!!”

而太阳队的本德尔写道,“伟大的比赛!让一个只有420万人口的国家为世界所熟知,与此同时,让每一个克罗地亚人感到骄傲和惊讶,这些在世界杯经历神奇之旅的英雄将被载入史册。”

为了给祖国加油助威,克罗地亚球员沙里奇干脆来到了比赛的现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沙里奇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现场球迷的合影。

过去队的一个赛季,76人状元富尔茨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今年夏天,他也没有参加夏季联赛的比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富尔茨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然后写道,“加入憎恨。”

而76人的另一位状元本-西蒙斯也开始训练,今天他晒出了自己在健身房的画面。

自从妹妹去世后,小托马斯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走出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再次表达自己对于妹妹的思念之情。“没有你就是不一样,该死的,我想念你。”这个休赛期,小托马斯和掘金签下了一份底薪合同。

除此之外,小托马斯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我真的太渺小,无法想象这个世界。”

而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近日前往了迈阿密度假游玩,今天,帕森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站在游艇上的画面。

很多NBA球员虽然球技出众,但他们的颜值,他们发型有些时候真的是不敢恭维。近日,湖人前锋英格拉姆来到了夏季联赛的现场观战,但他的发型却遭到了队友库兹玛的调侃,库兹玛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太惊悚了,一个惊悚的夜晚。”

今天湖人的夏季联赛,勒布朗-詹姆斯也来到了现场,詹姆斯身穿一条湖人标志的短裤,引来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而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看到这张照片后表示,“想要这件短裤。”

今年夏天,贾维尔-麦基也加盟了湖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麦基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友人在一起,观看WNBA比赛的画面。

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了骑士,很多人都想知道,如果下赛季面对老东家,碰到之前在一起的工作的人,詹姆斯是否会尴尬。而今天的夏季联赛,詹姆斯在场边碰到了骑士主帅泰伦-卢,两人在一旁有说有笑,看起来非常的惬意。

当然,和其他NBA球员一样,勒布朗-詹姆斯也是从夏季联赛一步一步打起来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就晒出了一张詹姆斯2003年代表骑士打夏季联赛的画面。

除了篮球事业之外,詹姆斯还在进军娱乐产业,很多人认为,这也是詹姆斯加盟洛杉矶的原因之一。今天,著名影星钱宁-塔图姆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詹姆斯的合影,两人一起合作配音了动画《雪怪大冒险》,在社交媒体上,他写道,“准备好和这个家伙一起体验《雪怪大冒险》。”随后,詹姆斯转发了这条推特,然后写道,“是的,先生,准备前往这个凉爽的夏日。”

在NBA,很多后卫都喜欢穿3号球衣,比如说艾弗森、韦德,比如说克里斯-保罗。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火箭总经理莫雷就晒出了一张一位身穿3号球衣的球员照片,照片中写道,“3号球员,往往是球队中经验最为丰富的球员,3号球员往往会在前场发动反扑。”

休赛期,马刺后卫米尔斯一直在女友在一起,今天,米尔斯再次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照,然后写道,“给女孩们送来了咖啡,并且参观了他们的化妆间。”

今年的夏季联赛中,黄蜂队的迈尔斯-布里奇斯展示了自己的天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迈尔斯-布里奇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夏季联赛太疯狂,已经等不及下赛季开始了。”

今天,恰好是快船前锋托比亚斯-哈里斯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哈里斯发文祝贺自己,然后写道,“1992年7月15日,你人生中的每一个不同阶段,都需要一个不同的你,26岁生日快乐。”

而利拉德和内皮尔刚刚都是度过了自己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埃文-特纳晒出了一张和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给两位优秀的男人送上迟到的生日祝福,更酷的是,能够和你们成为真正的朋友。”

而队友努尔基奇今天也发文,祝福利拉德28岁生日快乐。麦科勒姆晒出了一张和利拉德的合影,然后写道,“享受今天,然后回归训练,就好像我们从来没有离开。”

而在今天,骑士中锋帕金斯发文,祝福自己的83岁的奶奶生日快乐,看到这条社交媒体,韦斯布鲁克还有JR-史密斯纷纷点赞。

爵士前锋德里克-费沃斯也是今天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爵士队发文,祝贺费沃斯27岁生日快乐。

之前沃尔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过,他会参加一个棒球联盟的名人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华盛顿奇才官方还晒出了一张沃尔的照片,然后写道,“锁定ESPN,观看沃尔打名人赛。”

既然是名人赛,场上最不缺乏的,肯定就是名人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奇才官方就晒出了沃尔和演员杰米-福克斯的一张合影。

沃尔参加的是棒球,而这个夏天,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参加了高尔夫的一个比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库里就晒出了自己在这一赛事中的一些画面。

最近,快船前锋德克尔刚刚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今天,德克尔再次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结婚的画面,然后写道,“一生挚爱。”

刚刚结婚的,除了德克尔还有雷霆后卫阿布里内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阿布里内斯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的结婚照,然后写道,“生命中最幸福的一天。”

这个夏天,贾巴里-帕克最终决定离开雄鹿,加盟芝加哥公牛队,而今天,公牛官方也发文,欢迎贾巴里-帕克。“欢迎回家,贾巴里-帕克,公牛国度。”帕克回到芝加哥,韦德也发文祝贺帕克,“很高兴看到家乡的孩子回到芝加哥,恭喜贾巴里-帕克,让这个梦想成真。”

而老司机韦德,近日正在和妻子一起,参加中国行的相关活动。今天,韦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在高铁上的合影,然后写道,“下一站。”

14年前的今天,对于韦德来说,发生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这一天,奥尼尔加盟热火,之后他和韦德联手拿到了总冠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也写道,“哇,14年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得到机会和我这一代最伟大的中锋一起打球,感谢你指引我,沙克。”

最后,大家可以做一个选择题,如果你的球队中,有克莱-汤普森、雷吉-米勒、雷-阿伦,三大超级射手中,你需要首发一个、替补一个、裁掉一个,你会怎样选择?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