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秀观察:灰熊4号秀攻守一体 塞克斯顿曝缺陷

腾讯体育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8进4阶段,灰熊4号秀贾伦-杰克逊再次打出攻守一体的出色表现,骑士8号秀科林-塞克斯顿虽然亮点不少,但三分太差的弱点暴露无遗,需要改进。以下为今天的新秀观察:

4号秀 贾伦-杰克逊

灰熊今天以82-73击败76人,杰克逊出战19分钟便7投4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4罚全中拿下14分、8篮板、4盖帽、1抢断。杰克逊通过今年夏季联赛已经证明自己是个有成为盖帽王潜质的空间型内线,作为一个大个子,他不仅有着野兽一般的身体素质,护筐能力出色,进攻端他还有着柔和的手感,投射能力出色。新赛季,如果杰克逊和马克-加索尔搭档内线,对手恐怕会非常头疼,他的运动能力能与小加索尔互补。

8号秀 科林-塞克斯顿

骑士以82-69击败猛龙,进入夏季联赛半决赛。塞克斯顿继续着出色发挥,他出战27分钟便14投6中,罚球8罚6中拿下18分、6次助攻、3个篮板,在场效率值为+21分。当初塞克斯顿参加选秀时被视作璞玉,他的优缺点很明显,身体天赋是他的优势,但投射是他的短板。今天打猛龙,塞克斯顿展示了自己的优点,他对篮筐的冲击力威力十足,造犯规很多,在挡拆中他喜欢绕过掩护后从三分线起步强突,其快如闪电的第一步能瞬间撕开对手防线。但是,塞克斯顿过分依赖速度和突破,一旦对手掐其突破,他很容易被限制,他夏季联赛三分球10投只有2中。好在,塞克斯顿在突破中的大局观和传球、急停中投还不错,如果他能进一步开发出三分球,他的威力会更猛。

16号秀 扎伊尔-史密斯

76人在选秀大会上用即战力强的10号秀米卡尔-布里奇斯向下交易换来了16号秀史密斯,结果史密斯的成熟度明显不如布里奇斯,他今天打了24分钟8投2中,三分球2投0中,只得到5分、4篮板、4助攻。如果看当下史密斯与布里奇斯的表现,76人这笔买卖明显赔本。

24号秀 安芬尼-西蒙斯

开拓者用24号签选到的高中生球员西蒙斯表现一般,他打了21分钟7投2中,三分5投2中,罚球2罚2中得到8分、4篮板、2助攻,西蒙斯运动能力虽然很强,但篮下终结能力还有欠缺,他在对抗中终结进攻的能力得提升。

47号秀 米凯卢克

湖人近两年的选秀眼光非常好,他们今年用47号秀选到了神射手米凯卢克,今天米凯卢克打了21分钟15投7中,三分球5投2中,罚球4罚3中拿到19分、4篮板、2助攻,这位出身于堪萨斯大学的神射手看上去已经准备好打NBA,已经有美媒体开始拿他跟勇士神射手克莱-汤普森对比。新赛季这支湖人外围射手比较欠缺,如果米凯卢克能适应NBA的对抗强度,他能成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好帮手。

42号秀 布鲁斯-布朗

活塞近几年的选秀眼光极为拙劣,浪费了几个高顺位选秀权,今年他们只有一个42号签,选中了布鲁斯-布朗,今天布朗面对湖人得到无限开火权,但17投只有3中,三分球6投0中只得到11分却有4次失误,在场效率值-16分全队最差。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