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及男篮激动世预赛小组出线 中锋盼重返世界杯

埃及顺利从世预赛出线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埃及男篮的球员们眼里饱含着泪水,他们在主场球迷面前不断亲吻着球场地板并肆意庆祝,因为埃及队顺利从世预赛中出线,晋级第二轮。

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埃及队上下的压力非常大,他们在主场先后以63-77输给了中非共和国队,以及58-65不敌安哥拉队。“我们有着太多的压力,因为自2003年非锦赛以来,这还是第一次在埃及的亚历山大港进行如此重要的篮球赛事。所以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在那么多主场球迷面前打比赛了,我们没有准备好比赛,而且有一些球员受伤,导致输球。”悍将哈里发表示。

但是好在哈里发和他的队友们很快找回了自我,他们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59-53击败了摩洛哥队。哈里发表示,他和队友都抱着“这是我的主场”的信念在比赛,用实际行动捍卫了主场的荣誉,而且球迷们也给予了球队很大的支持。

亚历山大港是哈里发的家乡,他很清楚很多球迷都是从开罗驱车好几个小时前来观战,支持自己的主队。最终埃及队还是力压科特迪瓦队从小组中出线,他们在第二轮与突尼斯、喀麦隆、安哥拉、摩洛哥和乍得分在E组,由于小组赛的成绩带入到复赛,所以目前埃及队以3胜3负的战绩暂时排在小组第四位。

哈里发表示,埃及队在世预赛上还有6场比赛要打,并且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是的,我们能够做到,我真的想再度重回世界杯。”这名身高2.07米的中锋说道。

埃及队首次在世界杯上亮相是2014年的西班牙世界杯,这是一份非常美好的回忆,而哈里发作为一名有经验的球员,已经做好了再度冲击世界杯的准备。哈里发认为,能够穿上埃及队的球衣,为国征战是儿时的梦想。

9月14日至16日,世预赛第二轮将开打,埃及与乍得、突尼斯,以及喀麦隆将捉对厮杀,只有E组和F组的各自小组前两名,以及两个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才有资格获得明年中国世界杯的门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