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称鹈鹕试过引进小刺客 掘金形势更具吸引力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拉简-朗多今年夏天没有选择续约鹈鹕,而是加盟了湖人队。鹈鹕队全明星球员安东尼-戴维斯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暗示,为了弥补朗多离开之后留下的空缺,鹈鹕队曾经尝试过引进人称“小刺客”的以赛亚-托马斯,但最终未能如愿。

掘金队新援小托马斯

鹈鹕队之前已经用一份中产特例合同签约了上个赛季在湖人队效力的内线球员兰德尔,这样他们只能向托马斯开出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后来托马斯转而与掘金队签了一份为期一年、总额为200万美元的合同。

托马斯此前曾经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前两个赛季的一些战绩和出色表现,以此种方式暗谕人们忘记事情的速度实在太快。原本如果托马斯加盟鹈鹕的话,他能够获得一个更好的在NBA季后赛证明自己的机会,毕竟鹈鹕队上个赛季是以西部第六的身份进军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也有不错表现。掘金队上个赛季则是未能进军季后赛。

托马斯没有选择加盟鹈鹕,可能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觉得自己加盟鹈鹕的话,很可能只能担任霍勒迪的替补。霍勒迪上个赛季持续保持健康状态并且场均出场时间在36分钟以上,而且鹈鹕队今年夏天还签约了埃尔弗里德-佩顿,托马斯如果加盟,他很可能只是鹈鹕队在控卫位置上的第三人选。

掘金队下个赛季的主力控卫将由贾马尔-穆雷担任,小托马斯将会是掘金队的唯一一名替补控卫,他显然希望借助这样更好的机会重新找回良好的竞技状态,以便明年夏天去争取签一份时间更长、金额更大的合同。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