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联表现打动球队 热火为两小将提供部分保障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今日热火72-74不敌凯尔特人,没能打入四分之一决赛,结束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征程。通过夏季联赛的考察,球队决定为达里尔-梅肯和延特-马丁提供部分保障合同。

达里尔-梅肯(左)与延特-马丁(右)

热火为两名落选秀提供了合同,分别是阿肯色大学的组织后卫达里尔-梅肯和佐治亚大学的前锋延特-马丁,据两名球员的经纪人透露,热火提供的是部分保障合同,其中受保障部分薪水为5万美元,并且拥有将合同转为双向合同的权利。

目前两名球员正在考虑是否接受热火的这份报价,他们同时也在评估其他选项,据梅肯的经纪人雷吉-布朗透露,有4支联盟球队有意梅肯,来自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和韩国的球队也对他很感兴趣。

“如果梅肯和热火签约,他就能在联盟最棒的球队之一打球,”经纪人布朗说,“热火在培养球员方面做得非常棒。”不过布朗也表示,决定和哪支球队签约并不容易,因为梅肯的家庭经济状况并不好,如果和韩国球队签约,他能拿到22.5万美元的保障合同,而和热火签约,最终能得到多少薪水,要看是打发展联盟比赛还是能一直留在热火效力。

马丁同样受到了多支球队的青睐,他的经纪人表示会进行筛选,因为还有其他球队提供了类似的合同,之后会做出自己的决定。

梅肯身高190,在萨克拉门托夏季联赛打了3场比赛,场均得到7.5分7.5助攻;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打了4场比赛,场均贡献9.5分4助攻。马丁身高207,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场均得到9.8分5.5篮板,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打了15分钟,得到11分4篮板。(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