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爹大放厥词:詹姆斯弱爆了 巅峰时期的我可以碾压他

腾讯体育讯 近日在接受Fanatics View的采访时,湖人后卫朗佐-波尔的父亲、被球迷戏称为“球爹”的拉瓦尔-波尔坦言勒布朗-詹姆斯根本防不住他,因为詹姆斯“弱爆了”。

拉瓦尔-波尔谈詹姆斯

“我和勒布朗一对一?他真的弱爆了”,当被问及和詹姆斯单挑谁会赢时,拉瓦尔-波尔称自己胜券在握,“在我的巅峰时期,没人能防住我。270磅?255磅?我会把他们干到人仰马翻”。

之后现场传来质疑,称在Youtube上是否能找得到关于他球技的视频,拉瓦尔-波尔对此一点儿也不在意,“根本不需要视频,要看全在这儿,你想我回到自己的巅峰时期吗?我的球技好比完美的女性,一对一的话,我一整天都会押我自己”。

拉瓦尔-波尔最近经常提及勒布朗-詹姆斯,他曾预测詹姆斯会离开骑士加盟湖人,一开始大家都觉得这是胡言乱语,但没想到是,这事真的发生了。这下他的儿子朗佐-波尔和詹姆斯成为队友,他仍然滔滔不绝,上个月初,在接受TMZ体育的采访时,他曾放出话来,“我叫勒布朗来洛杉矶的,我知道他会来的,哥们。所有事情我都安排得明明白白,我难道没告诉你要叫他洛布朗(L.A.-Bron)吗?”

他还预测了湖人未来会多次夺得总冠军,老波尔说道,“湖人会拿好几个总冠军,我跟你讲。勒布朗签的可是一份四年的合同,对吧?我希望他拿下四连冠,如果不是那样的话,只要我的孩子们都加入湖人,我保证他能拿两个总冠军”。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