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雷阿伦比拼超远三分 谁才是NBA历史第一射手?

感谢各位继续续关注《NBA社交圈》,今年夏天,雄鹿内线索恩-梅克曾代表澳大利亚出战篮球世界杯的预选赛,比赛中,梅克曾经参与到一个恶性斗殴事件。他的一脚飞踹很快登上了媒体的版面,而直到今天,还是有媒体在继续拿梅克的这一脚说事。

最近一段时间,雄鹿后卫埃里克-布莱德索经常和考辛斯在一起,大学时期,两人曾经是队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布莱德索晒出了自己和考辛斯在一起的画面,看看考神这是什么表情。

今年夏天,雄鹿队前锋贾巴里-帕克加盟了公牛,双方达成了2年总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为球队选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雄鹿官方发文,感谢帕克的付出。

随后,贾巴里-帕克也发文感谢雄鹿,“我非常感激球队,以及密尔沃基的所有球迷,你们给了我太多的爱和鼓励。我还要感谢球队的管理层,是你们让我从NBA起步,并且在我职业生涯中至始至终地给出支持。”

帕克加盟了公牛,下赛季,他将会和扎克-拉文一起战斗。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拉文发文,欢迎贾巴里-帕克。“欢迎回家贾巴里,让我们一起为芝加哥战斗!”

对于贾巴里-帕克来说,芝加哥是一个熟悉的地方,今天,有媒体晒出了贾巴里-帕克的一张旧照,然后写道,“帕克回到了自己最初开始的地方,芝加哥的西米恩高中。”

休赛期,快船后卫德克尔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今天,德克尔正式完婚。在社交媒体上,德克尔晒出了自己婚礼的照片,然后写道,“我娶了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孩。”

在IG上发完,德克尔又在推特上晒出了妻子的婚纱照,然后写道,“我爱这个女孩。”

今天是德克尔大喜的日子,同时也是快船中锋博班和妻子的纪念日,在社交媒体上,博班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的拥吻照,然后写道,“我知道今天是星期五,也是13日(美国时间),但仍然有一些好的事情发生。今天是我们的周年纪念日,每年,我们都会像是这样在一起。”

今年的夏季联赛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尾声阶段,这次夏季联赛,特雷-杨的表现并不算太好。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特雷-杨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夏季联赛对我来说现在就结束了,是时候回去训练,非常高兴成为老鹰队的一员,要保持相同的能量。”

之前,篮网和老鹰达成协议,林书豪被送往了亚特兰大。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前队友卡罗尔发布了一张图片,当时的书豪倒在地上,卡罗尔伸手将其拉起,同时在图中的还有莫兹戈夫以及丹吉洛-拉塞尔。卡罗尔附文写道,“林书豪,继续保持做一个积极的人,尽管我们没有在一起打太多场比赛,但你教会我很多。祝福你一切都好,永远是你的粉丝。”

史密斯、詹姆斯、威廉姆斯,很多刚看球的球迷看到球衣背后的名字,总是一脸懵逼。尽管一个叫小丹尼斯-史密斯,一个叫JR-史密斯,但在球衣背后的名字,JR和丹尼斯-史密斯非常的相似,今天,有媒体晒出了这样一张P图调侃。

说起调侃,骑士队有一个非常欢乐的事情。今天,骑士和老将钱宁-弗莱达成协议,弗莱将重新回到克里夫兰。而得知此事后,凯文-乐福也在第一时间向这位老友致以欢迎,有趣的是,他发布的那张欢迎图借鉴了勒布朗-詹姆斯在2014年宣布重返骑士的亲笔信配图。2014年休赛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在《体育画报》上发布长文宣布自己重返克里夫兰,而这篇名为“I’m coming home(回归家园)”的亲笔信也相应地配了一张勒布朗-詹姆斯身穿西装的图片。

随后钱宁弗莱转发了这张P图,然后写道,“这应该是你有史以来最棒的一条Instagram了”。而原图的主人勒布朗-詹姆斯也很快评论道,“乐福,哈哈哈,弗莱不值得你这么棒的P图”,他还在这条回复后面加上了一个“哭笑不得”的Emoji表情。

回归之后,弗莱晒出了当年他身穿骑士球衣的画面,然后写道,“好吧,我猜我们又要见面了。”有意思的是,在这张图的评论区,有网友称,“弗莱带我们重回总决赛吧。”而弗莱回应,“你可能是喝多了吧。”

印象之中,休赛期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应该出现在娱乐版,但今天骑士的夏季联赛他出现在了场边。

今年夏天,凯尔-安德森和离开了马刺和灰熊签下了一份大合同,而今天,安德森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度假照。

而休赛期的马克-加索尔选择了回归田园生活,在社交媒体上,小加索尔晒出了自己采摘农蔬的画面,然后写道,“周六的气氛,当园艺碰上潮流风格。”

而保罗-加索尔最近在洛杉矶,参加了一个公益活动。

今年夏天,灰熊队还签下了一位神人,那就是卡斯比,尽管从来没有打过季后赛,但是卡斯比却会拿到总冠军戒指。今天,卡斯比晒出了自己出现在夏季联赛的画面。

库里被认为是当今联盟中,投射能力最为出色的球员。而之前雷阿伦也被认为是NBA中的最顶级射手。那库里和雷-阿伦谁更厉害呢?近日,库里、雷-阿伦都参加了一个高尔夫的比赛,而在这个过程中,两人比拼起了超远三分,结果库里一击命中,而雷阿伦,两次出手都以打铁告终。

除了雷-阿伦、库里之外,橄榄球运动员罗杰斯也参加了这次高尔夫的比赛,在社交媒体上,雷-阿伦今天就晒出了一张三人的合照,然后写道,“有时候,我们会忘记在人生中停下来,微笑,甚至说拍张照,感谢我的搭档库里、罗杰斯,我们在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而前NBA球员斯特里克兰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杜兰特还有奎因-库克的合影,然后写道,“和总冠军成员在一起,非常棒的训练。”

不管是什么时候,阿伦-艾弗森似乎都深爱着76人这支球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艾弗森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脖子上他还挂着76人标志的项链,艾弗森写道,“真正的76人。”

今年夏天,内皮尔选择加盟了篮网,今天恰好是内皮尔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麦科勒姆发文,祝贺内皮尔。

今天也是奥尼尔母亲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大鲨鱼晒出了一张自己小时候和母亲在一起的画面,祝福母亲生日快乐。

今年夏天,独行侠队得到了东契奇,除了球技出色,东契奇一家还有着高颜值。而今天,东契奇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在2011年的一张旧照。东契奇的这位女友,是著名内衣品牌的模特。

最近一段时间,前NBA球员本-华莱士参加了中国行的活动,而华莱士今天晒出了自己和活动安保的照片,然后写道,“你们肯定不会想要这些的。”

如今的詹姆斯-哈登,已经彻底脱离了夜店登的这个绰号,最近,哈登在巴塞罗那,而他并没有忘记训练,保持状态。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登就晒出了自己的训练照,然后写道,“保持清醒。”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