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秀观察:4号秀送7记大帽 火箭菜鸟全能身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4号秀小贾伦-杰克逊展示了自己在防守端的统治力,而此前表现稳定的温德尔-卡特投篮失常。

7号秀温德尔-卡特:8投1中,6分16篮板

公牛队7号秀温德尔-卡特

这是温德尔-卡特在夏季联赛中,发挥比较失常的一场比赛,之前的比赛中,他场均可以拿下16.8分7.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3%。但今天的比赛中,卡特除了首节命中了一记中距离投篮外,其他出手都是以打铁而告终,尤其是在油漆区内,卡特4次出手,全部偏出。不过,年轻球员有起伏很正常,新赛季的温德尔-卡特还是值得期待。

22号秀钱德勒-哈奇森:7投4中,11分7篮板3助攻

公牛队22秀钱德勒-哈奇森

而公牛队的钱德勒-哈奇森展现了不错的即战力,这场比赛,他7投4中,得到了11分,他的两次内线进攻都有斩获。不过在三分线外,哈奇森4投1中。整个夏季联赛,哈奇森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想在公牛队有一席之地,他需要提升自己的效率。

42号秀布鲁斯-布朗:15投4中,12分8篮板4助攻

活塞队的二轮秀布鲁斯-布朗

同样需要提升效率的,还有活塞队的二轮秀布鲁斯-布朗,他全场15投4中,三分球5投1中,他的出场时间33分钟是球队最多的。今年的夏季联赛,活塞给了布朗很多机会,但他34%的投篮命中率实在不敢恭维。

8号秀塞克斯顿:17投5中,17分6篮板3助攻

8号秀塞克斯顿争抢前场篮板

至少目前为止,塞克斯顿没有让骑士队失望,今年的夏季联赛开始后,塞克斯顿场均可以得到18.8分,在球队中仅次于奥斯曼,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有着不错的效率。而今天在奥斯曼缺席的情况下,塞克斯顿扛起了球队进攻,全场他得到了17分6篮板3助攻。不过,塞克斯顿还是老问题,他的投篮还需要磨练,今天的比赛,甚至没有一次三分出手的尝试,而且除了正面的进攻外,今天塞克斯顿在侧翼和底角的投篮,全部以打铁而告终。

46号秀德安东尼-梅尔顿:16分10篮板7助攻

德安东尼-梅尔顿面对防守上篮

和塞克斯顿比,火箭队的46号秀梅尔顿要更为惊艳。作为一名二轮秀,今年的夏季联赛,梅尔顿场均可以得到16.5分,是球队的得分王。今天的比赛,尽管火箭输球,但梅尔顿展现了一个更全面的自己。

12号秀迈尔斯-布里奇斯:18分11篮板4助攻

迈尔斯-布里奇斯面对篮下防守上篮

数据来看,迈尔斯-布里奇斯还算不错,但从效率来看,布里奇斯还需要继续提升。迈尔斯-布里奇斯有着惊人的身体素质,比赛中,他的暴扣赏心悦目。不过,今年的夏季联赛,布里奇斯的投篮命中率不足4成,而对阵猛龙的比赛,布里奇斯疯狂打铁,在个人进攻效率不高的情况下,布里奇斯全场投出了8记三分球,但只命中了1球。不过在防守端,布里奇斯倒是可圈可点,除了11个篮板,他还送出了4次抢断。

16号秀扎伊尔-史密斯:8分5篮板2助攻

扎伊尔-史密斯持球突破

直到现在,76人的球迷们估计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他们用米卡尔-布里奇斯去换扎伊尔-史密斯。夏季联赛前五场,史密斯场均出战24.6分钟,但他场均只能得到8.2分2.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3%。而今天的比赛中,史密斯全场又是11投3中,仍然找不到投篮手感。

4号秀贾伦-杰克逊:9分9篮板7盖帽

贾伦-杰克逊持球观察

篮板保护方面,贾伦-杰克逊依旧出色,全场比赛杰克逊抢下了9个篮板,并送出了惊人的7记大帽。杰克逊的防守功力,让人们对于灰熊的新赛季非常期待,与此同时,杰克逊能够拉出去投三分,今天的比赛,他三分球2投1中。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