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皮尔两年合同加盟篮网 利拉德替补新季接替书豪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据沃神爆料,完全自由球员,后卫沙巴兹-内皮尔已经和布鲁克林篮网队达成口头协议,内皮尔将接受篮网队开出的一份两年的报价合同。

内皮尔

现年27岁的内皮尔,过去一个赛季在波特兰开拓者队打出了生涯至今为止的最佳表现,作为利拉德替补的他,在场均20.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拿到8.7分、2.3篮板和2.0助攻。

之所以在27岁才刚刚执行完自己的新秀合同,是因为内皮尔在大学时期有着堪称辉煌的履历。内皮尔打满了大学的四个赛季,在大四率领康涅狄格大学拿下全国冠军,并且当选了四强赛的MOP。在康大的队史上,内皮尔在得分、篮板、助攻和抢断四项数据上领跑,目前是当之无愧的队史第一人。

不过相比大学时期的辉煌,内皮尔在NBA的生涯却算不上顺利,除了选中他的热火和上赛季效力的开拓者,内皮尔还在魔术队有过55场比赛的效力经历。(牧羊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