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新星兴奋为土耳其出战 和奥斯曼配合默契

效力于费城76人的土耳其新星库尔马兹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目前效力于费城76人队的新星库尔马兹代表土耳其队打了两场世预赛,并且有过非常出色的发挥,这名年仅20岁的小将帮助土耳其以77-52战胜拉脱维亚队,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土耳其也以4胜2负的战绩从欧洲区B组中出线。

在打出了优异表现后,库尔马兹接受了国际篮联的专访,他谈到了为国效力的意义所在,并且和另一名土耳其球星奥斯曼有着很好的化学反应。

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对于土耳其来说有多重要?

这两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真的非常重要,我们希望进军中国世界杯。我们相互会合之后打得非常努力,我们证明了自己的努力,在家乡人民面前赢下比赛是一种不同且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

代表国家队出战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当我还是个孩童时,就明白披上国家队球衣的价值。当然每个人都知道为国出战的意义所在,回到祖国,在家乡人民面前打球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对错过了之前的一些国家队比赛非常感到抱歉。

你们会参加9月份第二阶段的比赛吗?

是的,我将会参加9月份的世预赛。

第二阶段的比赛有多困难?

当然,第二阶段会更加得困难。在这个水平上没有容易对付的对手。每支球队都有伟大且不同类型的球员。现在,重点是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做。我相信我们将会获得中国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和奥斯曼一起打球是什么样的感觉?

我和奥斯曼一起配合很长时间二来。场上场下我跟他都有很好的联系。我们有着很好的化学反应,我们比人们看到的要有默契的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