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慈世平打Big3联赛惨遭驱逐 不满吹罚踢飞篮球

腾讯体育讯 今天Big3联赛来到底特律的小凯撒竞技球馆比赛,结果前NBA球星慈世平开赛不久就因为不满吹罚连领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他还将篮球踢飞。

前NBA球员慈世平

当时比赛仅仅打了不到一分钟,前密歇根州大球员阿兰-安德森突破上篮,看上去他遭到了对手犯规,但裁判并未吹罚。安德森找到裁判理论,但裁判不予理会。慈世平冲过来想要从裁判手里抢走皮球,裁判因为他的越界动作和言语连续给了他两个技术犯规,将他驱逐出场。慈世平拿过球一脚踢飞,发泄情绪。

这场比赛慈世平是作为Killer 3s队的成员出战,球队队长是前活塞球星昌西-比卢普斯,比卢普斯赛后调侃说道:“我跟慈世平说,如果你要把球踢飞,你至少也应该把球踢到天花板上,他那一脚真有点没力气。”

谈及慈世平抱怨吹罚被驱逐,比卢普斯则说道:“那就像是定时炸弹爆炸了,比赛一开始裁判就有两次漏判,慈世平失去冷静,斯蒂芬-杰克逊也有点失去冷静,他有点放弃了我们的感觉。我们真的很需要慈世平,知道他无法继续打感觉很艰难。”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当年的奥本山宫殿事件,慈世平今天在底特律并不受欢迎,当地球迷在他出场时用嘘声招呼他。而比卢普斯虽然因为之前接受了膝盖手术无法出战,但当他出场球迷还是给了他巨大分贝的欢呼声。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