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3+10+10和29+19+17!二球和三球称霸JBA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二球”利安吉洛-波尔和“三球”拉梅洛-波尔在回到美国后所打的第一场比赛中均打出三双表现,其中利安吉洛爆砍53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拉梅洛则拿到29分、19次助攻和17个篮板。

二球、三球回国首秀均砍三双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利安吉洛和拉梅洛一起打了他们从立陶宛回到美国后的第一场比赛,他们没有让人失望。他们征战的是JBA联赛(全名为Junior Basketball Association,是“球爹”拉瓦尔-波尔组织的联赛,参赛的是没能打上NCAA的17-19岁的球员),他们加入的是洛杉矶球手队。

洛杉矶球手队当晚的对手是费城球手队,利安吉洛和拉梅洛都打出了三双表现,其中利安吉洛爆砍53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拉梅洛则拿到29分、19次助攻和17个篮板。最终在利安吉洛和拉梅洛的带领下,洛杉矶球手队以171-140击败了费城球手队。

球爹、他的妻子蒂娜以及“球哥”洛伦佐-波尔在场边观看了这场比赛,他们似乎都在享受利安吉洛和拉梅洛的精彩表现。“我坐在后面观看了比赛,”球爹说,“难道你没有看到我在观看我的孩子们打球吗?这就是我给他们的爱。我没有工作,他们的表现是出色的。”

利安吉洛参加了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不过他最终遗憾地成为了落选秀,而且也没有受邀参加夏季联赛。但是在利安吉洛自己看来,NBA的大门还没有对他关上。“是这样的,我还是会去湖人的,只是可能稍微晚一点,但是我相信我会的。”利安吉洛说。

选秀大会开始前,利安吉洛和几名新秀一起接受了湖人的单独试训,当时刚刚完成试训的利安吉洛感觉非常好,他认为在湖人的管理层和球探面前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但是也有消息指出,就是因为看了利安吉洛的试训,湖人对他的兴趣才彻底消失。

还有消息称,火箭和勇士都曾有意邀请利安吉洛打夏季联赛,可是后来不了了之,如今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而利安吉洛也选择了征战JBA联赛。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