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神新赛季回归山东?别急!小丁怒怼爆料者

丁神去哪儿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在山东媒体曝出丁彦雨航下赛季将回到山东男篮,并继续征战下赛季CBA联赛后,丁彦雨航随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予以了回应,表示现在的媒体都想充当“沃神”。

丁彦雨航回应传言

“没有woj的命,得了woj的病。现在都这么写新闻的吗?”丁彦雨航先是转发了山东媒体人士曝出的,小丁下赛季将回归山东的消息,随后便反呛对方想当沃神,很显然丁彦雨航对于媒体的不负责的报道给予了回击。

沃神全名叫Adrian Wojnarowski,因为这个名字比较拗口,美国人都叫他woj。他在美国被称为“记者界的迈克尔-乔丹”。因为对于交易信息爆料准确,所以被外界称之为“沃神”,一般他报道的消息都被视为“实锤”,具有权威性,目前供职于ESPN。

丁彦雨航在上赛季CBA联赛结束后便前往美国特训,为获得一份NBA的合同而努力,本来计划要代表篮网队参加NBA夏季联赛的他因为膝伤较为严重,于是只能退出,全力对伤势进行恢复,并且备战接下来的雅加达亚运会。

此前有消息称,篮网已经为丁彦雨航开出了一份双向合同,但是他还在考虑中,就目前而言,丁彦雨航的想法和去年相比已经有了一定的变化。当去年达拉斯独行侠为其开出双向合同时,丁彦雨航予以了回绝,因为当时双向合同还是新鲜事物,有着太多的未知性,而上赛季有许多双向合同的球员后来都获得了一份正式合约,因此,未来丁彦雨航接受一份双向合同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而现在就断言他下赛季会回到CBA还为时尚早。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