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马刺试训斯塔基 单场40分悍将望重返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247sports消息,自由球员罗德尼-斯塔基正在拉斯维加斯为五支球队试训,其中包括勇士和马刺,这位昔日曾经轰下过40分的得分手在离开NBA一年后有望重返联盟。

斯塔基盼重返NBA

据消息源显示,斯塔基目前正在为勇士、篮网、灰熊、马刺和步行者试训,勇士新赛季失去了尼克-杨,大卫-韦斯特也可能会离开,球队中的大部分射手都埋伏在三分线外,他们需要能够在中距离投篮的角色球员,斯塔基的球风非常全能,他可以在各种区域完成投篮,如果加入一名这样的球员,这无疑能够丰富勇士的进攻。

马刺目前忙于处理莱昂纳德的事情,他们此前已经放走了帕克和凯尔-安德森,此外,吉诺比利能否回归仍然会被打上问号。丹尼-格林此前已经执行了球员选项,但马刺的阵容深度仍然存疑,签下斯塔基能够让球队在二号位和一号位上拥有一个可靠的选择。

此外,步行者方面同样需要在奥拉迪波和泰瑞克-埃文斯身后增加一名替补后卫,斯塔基曾经在这支球队效力过,他对于这里并不陌生。而篮网正在寻找得分手,灰熊因为泰瑞克-埃文斯的离开,也在寻觅一个能够得分的替补球员。

现年32岁的斯塔基身高1米96,司职控卫和得分后卫,在2007年首轮第15顺位被活塞选中后,斯塔基曾经被寄予厚望,他也曾有过高光时刻,在2008年对阵公牛的比赛里,斯塔基曾经拿到过40分4次助攻和4次抢断。在2009-10赛季,斯塔基场均能够拿到生涯最高的16.6分,尽管不以远投见长,但斯塔基的中投和突破都极具威胁。

在2016-17赛季,斯塔基因为左腿髌骨韧带拉伤长期缺阵,步行者最终选择将他裁掉,在上赛季,斯塔基多次前往NBA球队试训,但都未能获得重返NBA的机会。

在职业生涯里,斯塔基分别效力于活塞和步行者,他一共打了651场常规赛,场均拿到12.6分2.9个篮板3.6次助攻。在2016-17赛季,斯塔基在步行者出战39场,场均拿到7.2分2.2个篮板2.2次助攻。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