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总经理观战夏季联赛 考察快船俩乐透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今天现场拉斯维加斯,观看了快船和奇才的夏季联赛,他的行为被解读为考察快船的两位新秀杰罗姆-罗宾逊(13号秀)和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1号秀)。

莱昂纳德会被交易至快船吗?

要剖析和确定科怀-莱昂纳德的真正想法是什么,或者说马刺近期的计划是什么,都是不容易的事情。然而大多数人肯定的一件事情是,莱昂纳德想要离开圣安东尼奥,但是只有当马刺交易掉他或者买断他(这是不太可能的),他才能够离开圣安东尼奥。

之前已经有报道称,莱昂纳德已经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有过会面,莱昂纳德表达了要离队的想法,他的这个想法已经尽人皆知。从马刺管理层的角度来说,他们希望能够修复与莱昂纳德之间的关系,但看起来于事无补,莱昂纳德希望被交易到湖人。也有报道称,莱昂纳德也愿意被交易到快船。

而现在,关于莱昂纳德可能去快船的猜测进一步加剧,因为布福德今天到现场观看了快船和奇才的夏季联赛。快船跟队记者Tomer Azarly在推特中写道:“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总经理RC-布福德在快船和奇才的比赛现场。”

猜测布福德观战快船比赛的用意并不难,快船有两位令人垂涎三尺的新秀——罗宾逊和亚历山大——他们是年轻的资产,可以成为马刺未来建队的组成部分。如果考察这两位球员是布福德的目的,那么他一定会感到高兴,罗宾逊在今天的比赛中拿了15分,而亚历山大则拿了17分、6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他们联手帮助快船以89-74轻取奇才。

莱昂纳德与马刺的肥皂剧已经持续了一个月,有消息人士透露,莱昂纳德离队只是时间问题。“迟早都要结束的,你可不希望带着这个进入下赛季,至于像莱昂纳德这样的球员,马刺肯定希望得到相应的筹码回报,整个联盟都在等待最终的结果。”NBA专家贾斯汀-汀斯利说,“现在还没有人知道谁会赢得FMVP(莱昂纳德)的争夺战。”

反正,马刺现在就是在收集最满意的筹码,今天还有消息传出,说马刺可能打包莱昂纳德和保罗-加索尔,把他俩送到76人。或许在不久后的某一天,马刺就会扣动交易莱昂纳德的扳机。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