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部教学赛男篮红队大胜奇才 孙铭徽12分赵睿10分

男篮红队胜奇才夏联队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美国当地时间7月10日,中国男篮红队与华盛顿奇才夏季联赛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比赛,在四节每节10分钟的时间里,中国队以68-42战胜对手,取得了与夏联球队热身赛首胜。四节比分分别为:13-17,16-12,25-9,14-4(中国队在前)。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孙铭徽得分最高,他得到12分,赵睿 10分、刘志轩9分、董瀚麟 9分、俞长栋8分、付豪8分、雷蒙7分、范子铭5分。中国队在上半场与奇才队相持不下,下半场中国队进攻端全面打开,迅速将分差拉开,进而赢得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于广州队的衡艺丰也代表奇才与中国队交手。

比赛的对抗非常激烈,不过中国队的球员们依然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范子铭强攻内线制造了犯规,获得罚球命中,赵睿也有突破强行上篮命中的发挥,但球队在进攻选择以及内线防守等方面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另外,球队在本场进行了多人轮换,之前上场不多的球员都有不错的表现,让教练组有更多选择的空间。

在结束了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后,男篮红队前往美国拉练,已经和步行者、火箭,以及国王进行过内部教学赛。而正在代表勇士打夏联的阿不都沙拉木和火箭的周琦,也将在结束了夏季联赛的比赛后回归男篮红队,一起备战雅加达亚运会。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