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特砍27+6湖人大胜尼克斯 三连胜挺进夏联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夏季联赛继续打响,在湖人面对尼克斯队的比赛中,湖人队在二年级生约什-哈特的率领下,末节发力拉开比分,最终以109比92的比分战胜尼克斯,在拉斯维加斯站的夏季联赛中红保持不败。

球员数据:哈特27分6篮板3助攻3抢断,瓦格纳出战9分钟9分2篮板,米哈伊柳克9分3篮板,卡鲁索5分10助攻;尼克斯这边诺克斯22投9中砍下29分、特里尔13中8,砍下21分10篮板,特洛伊-威廉姆斯15分。

本场之星:约什-哈特

哈特暴扣

哈特作为湖人队夏季联赛的领袖,也确实在比赛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全场16投8中,砍下27分6篮板3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在比赛开局阶段和第四节的危急时刻,哈特都站了出来,为比赛奠定基调也为湖人收下比赛。作为二年级生,哈特的成熟已经显而易见。

比赛回顾:

哈特率领米哈伊柳克、瓦格纳等球员先发登场,首节比赛开始后,这套阵容也很快进入了状态。卡鲁索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哈特和瓦格纳接连得分,湖人4比0开局。哈特状态火热,他此后又命中一记后撤步三分并在轻松突破防守后暴扣得手。好在尼克斯也没有乱了阵脚,米歇尔-罗宾逊和阿隆左-特里尔接连得分,特洛伊-威廉姆斯的三次罚球更是帮助尼克斯在首节比赛还剩4分11秒时将比分追平为12比12。此后哈特再次策动湖人的攻势,湖人突然打出了一波8比0,将比分拉开,不过尼克斯再次将比分追近。首节比赛结束,湖人队以24比23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湖人队开始逐渐拉开比分,湖人替补阵容中的尼克-金势不可挡,梅斯也在短暂的上场时间里砍下了7分,二人一通操作后,湖人在次节比赛还剩4分34分秒时将比分拉开至43比32,无奈的尼克斯只能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尼克斯乐透秀诺克斯回到场上,他连得四分帮助球队稳住了阵脚,但哈特的状态仍旧是非常出色,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53比42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瓦格纳选择休战,湖人队再次利用开局的机会迅速拉开比分,哈特、米哈伊柳克相继命中三分球,湖人在不到3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就打出了一波14比5的攻势,两队分差也来到了20分开外。尼克斯队如梦方醒,暂停布置后,尼克斯在四分多钟的时间里回敬了一波20比0的攻势。特里尔打中2+1上篮、诺克斯顶着防守命中三分球后,尼克斯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扳平,两队带着78平的比分进入了第四节。

丧失25分领先优势的湖人队在末节开始后换上了哈特、卡鲁索等主力球员,但特里尔连得四分,帮助尼克斯反超比分。危机关头,哈特站了出来,他的罚球和三分球帮助湖人稳住阵脚,米哈伊柳克则连中两记三分球,湖人队打出14比0攻势,重新拿到11分的领先优势。此后比赛两队命中率开始下滑,尼克斯始终未能缩进比分。最后两分钟两队相继换下主力,比赛也失去悬念,最终湖人队以109比92取胜。

双方首发:

湖人:威廉姆斯、瓦格纳、哈特、米哈伊柳克、卡鲁索;

尼克斯:罗宾逊、诺克斯、沃特森、道特森、特里尔。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