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学恩师:希望韦德不要退役 他油箱里还有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帕姆海滩邮报》消息,韦德目前还尚未决定是否退役,他的大学恩师汤姆-克林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他希望韦德能够重返热火,因为闪电侠的油箱还有油。

韦德和大学恩师

尽管克林并不确认韦德是否会在今夏退役,但在他看来,韦德还没有到说告别的时候。“我认为他的油箱里还有油,这毫无疑问。”克林说道。

克林透露,自己在去年夏天就见过韦德,并且感受到了他的努力。“我在去年夏天就曾经见过他,他当时给人的感觉非常积极,他在不断的训练,不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他的能量很足,他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棒,我觉得他当时的状态看上去非常好。”

尽管韦德还尚未决定是否回归,但他的社交媒体上一直充斥着他夏天苦练的视频和照片。

上赛季,韦德接受了替补角色,他在21场常规赛里场均能够拿到12分3.4个篮板3.1次助攻,在季后赛,韦德成为了热火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在对阵76人的五场系列赛里,他场均拿到16.6分,是球队二号得分手。

“我觉得,韦德有能力去胜任不同的角色,但他首先会把赢球放在第一位。”克林说道,“原来,外界对于他打替补存有疑问,但在回到热火后,当他接受了这一角色时,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

克林认为,韦德的赢球信念不会动摇。“他一直都在为赢球而努力,他会帮助一支年轻的球队赢下更多的比赛,去努力进入季后赛,这说明,他把赢球看的比什么都重要,他喜欢热火,但他对于胜利的渴求要超过一切。”

对于韦德未来的决定,克林坦言,他认为韦德会根据不同的形势做出选择。“我认为他会根据情况做出自己的决定,他肯定支持他继续打下去,但他明白自己的情况,而我没有决定权,我只能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