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将齐上阵助巴西出线 将率队力争世界杯门票

巴西老将胡尔塔斯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在2019年男篮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结束后,巴西队以5胜1负的战绩排在B组第二名,顺利出线。球队老将胡尔塔斯表示,很荣幸能够穿上巴西队的球衣。

胡尔塔斯效力于西甲的巴斯克尼亚队,这位35岁的老将第三个窗口期是首次代表巴西出战世预赛,对于缺席此前的世预赛,他感到有些抱歉。

“我之前跟主教练聊过,我们在奥运会上碰过面,他是一名非常严格的教练,但是我们都喜欢他的履历。球员们并没有感到压力,训练也更加愉快。我们现在很享受能快乐和放松的环境下训练。”

在国家队中,胡尔塔斯还有一位老队友,他就是瓦莱乔。瓦莱乔打过过去三届世界杯赛,以及最近两届奥运会的比赛,他认为,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老一代国家队的球员逐渐退出了国家队,而新的一代球员开始接班,这是一个非常自然的过程,不过年轻球员需要有经验的老球员来带一带,所以现在的巴西队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

不过在第三个窗口期与委内瑞拉队的比赛中,巴西队以56-72输给了委内瑞拉队,遭遇世预赛首场败仗,胡尔塔斯表现不佳,仅上场23分钟,得到3分5次助攻。胡尔塔斯认为,球队主要输在了防守上,对手用具有压迫性的防守令巴西队的进攻出现问题,而且对手打得更加的自信。

巴西与委内瑞拉、智利携手出线,他们与多米尼加、美属维京群岛,以及加拿大队同分在一组,各队将会为了进军2019年男篮世界杯全力以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