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红队与步行者打教学赛 未来7天过招火箭等队

红队与步行者进行教学赛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在打完两场世预赛的比赛后,中国男篮红队集体前往美国拉练,据悉在未来的7天时间里,他们将与5支参加NBA夏季联赛的球队进行内部教学比赛,比赛的对手包括火箭队和奇才队。

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两场比赛中,缺少多名主力的红队相继不敌韩国队和新西兰队,遭到两连败,不过像阿不都沙拉木等球员仍有不错的表现。打完世预赛,红队马不停蹄地飞往拉斯维加斯,准备和一些参加夏季联赛的球队过招。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红队就有到美国拉练的机会,但是因为签证原因未能成行。

据悉,抵达拉斯维加斯后,红队与步行者队打了一场教学赛,比赛只有两节时间,每节10分钟,两队各自赢下一节比赛,第一节步行者28-10战胜男篮红队,第二节男篮23-21取胜。后来双方又进行了两分钟的比赛关键时刻模拟特训。模拟关键时刻,步行者在两分钟内打了红队7-3。方硕是红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独砍10分,赵睿和孙铭徽各得8分。

接下来红队还将与多支参加夏季联赛的队伍进行较量,其中包括了周琦所在的火箭队,以及衡艺丰所在的奇才队。参加夏季联赛的中国球员还有代表勇士队出战的阿不都沙拉木,丁彦雨航也有可能代表篮网出战夏季联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