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律宾主帅:群殴由对方引起 我们绝不后退

齐克特比赛中对位菲律宾球员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北京时间7月2日的男篮世预赛上,菲律宾和澳大利亚在马尼拉篮球馆发生了震惊世界的群殴事件,冲突后双方有多达13名球员被直接驱逐出场,尤其菲律宾有9人被逐,导致最后只能有3名球员待在场上。赛后菲律宾队主教练雷耶斯表示,是澳大利亚球员先动手本方才还手的,而且菲律宾绝不后退。

在冲突事件发生后,菲律宾球员竟然还饶有兴致地玩起了自拍,令人匪夷所思,比赛结束后,雷耶斯等菲律宾教练与对方握手,似乎已经握手言和。但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雷耶斯表示,打架的真正原因是因为澳大利亚队的齐克特在热身的时候就撞了菲律宾球员。

齐克特的行为影响了菲律宾球员的情绪,“我们已经在赛前安抚了球员,告诉他们不要理睬齐克特在热身时的行为,要专注于比赛本身。”雷耶斯说。

“但齐克特在第三节打了我们的球员,你很难再抑制我们的球员爆发情绪。”雷耶斯继续说道,“波古伊对古尔丁的犯规是进攻犯规,但那是篮球行为,而齐克特打了我们的球员,他已经打了我们的球员5次了,不可能还想着我们不去报复他。”

赛后国际篮联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表示会在近期公布处罚结果,对此,雷耶斯表示:“最后的决定权在国际篮联手中,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那么我们就要接受结果。但必须知道,我们菲律宾队是绝对不会后退的。这支队伍仍然会很稳定,我们会相互支持。”

不过,就算是齐克特赛前就冲撞了菲律宾球员,恐怕很难取证,等待菲律宾队的,必将是严厉的惩罚。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