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签下前独行侠后卫替马布里 曾单场砍58分

北控签约皮埃尔-杰克逊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北控男篮官方宣布,签约上赛季在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效力的皮埃尔-杰克逊,以顶替退役的马布里。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报道,签约金额为120万美元。

大卫-皮克爆料签约金额

“根据消息源,特拉维夫马卡比后卫皮埃尔-杰克逊接近与北控队签约,他将顶替已经退役的传奇球星马布里,签约金额为120万美元。”皮克在个人推特上写道。

杰克逊1991年8月29日出生于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身高1.78米,司职后卫。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毕业于贝勒大学的杰克逊在第二轮总第42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2014-15赛季杰克逊由于跟腱伤势缺席了整个赛季,2015年7月15日,76人队和杰克逊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2016年12月27日,达拉斯独行侠队和杰克逊达成签约协议。12月28日,在独行侠107-123不敌火箭的比赛中,杰克逊完成个人NBA首秀,他出场11分钟,得到7分1篮板2助攻。2017年1月29日,独行侠宣布裁掉杰克逊,2016-17赛季,杰克逊为独行侠出战8场,其中一场是首发,场均出场10.5分,得到4.4分和2.4次助攻。

在被独行侠裁掉后,杰克逊加盟了以色列联赛的特拉维夫马卡比队,首次亮相就在欧冠的比赛中砍下29分7个篮板9次助攻,尤其最后一节独得14分4次助攻,力助球队战胜布鲁斯班贝格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杰克逊表示,自己的首要目标还是回到NBA球队效力。

杰克逊效力于发展联盟的爱德华奔腾队时,曾在一场比赛中33投24中,其中三分球13投7中,砍下58分。

北控队上赛季引进了马布里,并且拥有三外援的资格,但是由于阿巴斯在赛季末受伤,即使有黎巴嫩天才阿拉基加入,球队也未能杀进季后赛。在马布里退役,并且已经没有了三外援资格的情况下,北控急需加强外线的攻击力,杰克逊或许是能够让他们满意的人选。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