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与篮网达成买断协议 将一年合同签约奇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NBA记者Jared Weiss的报道,霍华德已经和奇才队达成协议,澄清期过后,双方将达成一份迷你中产特例的合同。

霍华德

今年夏天,黄蜂队先是将霍华德送到了篮网,随后篮网和霍华德达成了买断协议,休赛期,霍华德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当霍华德度过澄清期,正式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奇才队将会签下这位超级中锋,据悉,奇才队将为霍华德提供一份迷你中产的合同。

为了霍华德的加盟,之前的一笔交易中,奇才队将波兰中锋戈塔特送到了洛杉矶快船队,得到了后卫小里弗斯。这也就意味着,下个赛季,霍华德将成为球队的首发内线,搭档约翰-沃尔。

过去一个赛季,奇才队战绩不佳,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休赛期开始后,他们积极运作。除了霍华德之外,之前还有消息称,奇才队签下了杰夫-格林。尽管霍华德曾经是全明星中锋,拿到过最佳防守球员的荣誉。

不过,下个赛季加盟奇才,这也将是他过去四个赛季以来效力的第四支球队,过去一个赛季在黄蜂,霍华德场均出战30.4分钟,可以得到16.6分1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5.5%。霍华德防守出色,但进攻方面,他的手段并不算多,整个职业生涯,霍华德的罚球命中率只有56.6%,其他球队经常会对霍华德使用“砍鲨战术。”

霍华德有着“超人”的绰号,不过,过去几个赛季,霍华德却很难让人喜欢起来,上个赛季,霍华德经常会得到技术犯规,因为侮辱性的手势,他还曾被联盟罚款。接受采访的时候,霍华德表示,他希望恢复自己往日的声誉,找回自己应有的表现。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