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联综述:爵士轻取马刺 灰熊4号秀中8记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犹他夏季联赛和萨克拉门托夏季联赛拉开战幕,爵士打出五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以92-76轻松击败马刺;今年的4号秀贾伦-杰克逊投中8记三分,带领灰熊以103-88击败老鹰。以下是今日赛事综述——

老鹰88-103灰熊

这场比赛是4号秀小杰克逊和5号秀特雷-杨的对决,他俩是参加犹他夏季联赛顺位最高的两位新秀,他俩的表现正好反应了比赛的结果。

小杰克逊早早就进入状态,开场不久就命中三分,帮助灰熊打出7-0的开局。而杨则疯狂打铁,上半场他9投0中仅靠罚球得了4分。下半场杨终于打破个人运动战得分荒,不过灰熊依然稳扎稳打,三节过后取得72-65的领先。末节小杰克逊继续保持火热的手感,连续在三分线外命中,比分也随之来到88-72,让胜负失去悬念。

灰熊四人得分上双,小杰克逊三分球13中8拿了29分2篮板2盖帽,科比-西蒙斯贡献21分;老鹰也是四人得分上双,杨拿到16分但20投仅4中。

马刺76-92爵士

爵士利用主场之利给了马刺一个下马威,他们在上半场仅让马刺得到34分,半场过后取得51-34的领先。下半场马刺的手感有所提升,但第三节依然以21-28输给爵士;在比赛早早失去悬念之后,爵士在第四节有所松懈,不过依然轻松击败马刺。

马刺两人得分上双,德里克-怀特拿到22分7篮板6助攻;爵士五人得分上双,2017年28号秀托尼-布拉德利入账11分11篮板4盖帽。

热火68-79勇士

首节双方的进攻成功率都不高,首节过后热火取得23-19的领先。次节勇士依靠努尼-奥莫特的三分反超比分,一度以33-25领先8分;之后热火打出反扑,在半场时将比分追至41-42。第三节双方紧咬比分,勇士带着64-59的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开场马库斯-德里克森就命中三分,接着乔丹-霍华德两罚全中,勇士71-59领先到12分。之后的比赛基本失去悬念,双方开始练兵,热火一度将分差追到个位数,但无奈比赛末段进攻成功率偏低。

热火两人得分上双,巴姆-阿德巴约拿到14分14篮板,小德里克-琼斯入账24分11篮板;勇士三人得分上双,乔丹-贝尔入账4分5篮板3助攻,落选新秀肯德里克-纳恩拿到19分11篮板,中国球员阿不都沙拉木没有出场。

湖人93-98国王

湖人在上半场都打得顺风顺水,在哈特命中压哨三分后,他们在半场结束时取得54-48的领先。国王在下半场发起反扑,三节过后两队战成67平。比赛结束前1分半钟,瓦格纳命中三分,湖人落后2分。关键时刻巴格利强攻哈特打成并造成对手犯规,哈特抱怨吹罚被吹技术犯规,巴格利命中技术犯规罚球但加罚投丢。梅森命中三分,国王95-89领先,比赛失去悬念,国王逆转击败湖人。

湖人三人得分上双,约什-哈特拿了23分,今年的25号秀莫里兹-瓦格纳贡献23分7篮板;国王四人得分上双,德阿龙-福克斯拿到23分8篮板6助攻,今年的榜眼秀马文-巴格利三世入账18分6篮板。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