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德利2年2500万续约快船 一防铁卫留守洛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美国资深NBA记者沙拉尼纳透露,埃弗里-布拉德利已经和快船达成为期2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新赛季留在洛杉矶。

现年27岁的布拉德利身高1米88,司职得分后卫/控球后卫,他在2010年首轮第19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在生涯前七个赛季里,布拉德利一直在绿衫军效力,在这里,他成长为联盟最出色的外线防守者之一,在2012-13赛季,布拉德利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二队,在2015-16赛季,他又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一队。

快船队后卫布拉德利

在去年夏天,为了给海沃德加盟腾出薪资空间,凯尔特人将布拉德利送至活塞,用他换来了马库斯-莫里斯。在赛季中期,活塞在涉及格里芬的交易中又将布拉德利送给了快船。

然而,仅仅代表快船打6场,布拉德利就因为运动型疝气手术导致赛季报销。在今年夏天,快船将小里弗斯送至奇才,同时,球队还准备裁掉特奥多西奇,布拉德利新赛季能够在球队得到更广阔的发挥空间,在健康状态下,布拉德利能够在进攻端做出贡献,同时,他的防守也能够给球队带来巨大帮助。

在刚刚过去的2017-18赛季,布拉德利在活塞和快船一共出战46场常规赛,场均登场31.1分钟得到14.3分2.5个篮板2次助攻1.1次抢断。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