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狂输120分!辽宁某中学女篮校队惨负宝岛对手

身穿深色球衣的辽宁某中学遭遇惨败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在海峡杯邀请赛的一场女篮比赛中出现惊人比分,辽宁省实验中学以32-152不敌台北南湖高中,遭遇了120分的惨败。

技术统计显示,辽宁省实验前三节的单节得分都是个位数,仅在第四节单节得分上双。反观对手台北南湖高中则展现了强大的得分能力,她们在第二节甚至单节砍下了47分的高分,两队的进攻火力可谓差距悬殊。

值得一提的是,辽宁省实验全场的失误数高达74次,整整比对手多出了66次。此外,辽宁省实验在两分球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方面也都处于劣势,所以遭遇惨败也就不足为奇了。

技术统计

如此的大比分惨败也引发了热议,辽宁队后卫郭艾伦表示“这是女孩比赛吧,女孩可能都没训练过吧……”随后有网友回复他说:“辽宁省实验过往战绩也还凑合,感觉是阵容换血的问题,不太清楚。”还有的网友调侃道:“有差这么多?整得跟打美国国青一样.......”

无独有偶,在去年9月份举办的“海峡杯”高中组比赛中,代表中国大陆出战的上海交大附中对阵台湾省高中联赛冠军松山高中。结果上海交大附中全场比赛连球都难运过半场,全场出现了48次失误,平均每节12次,最终以31-115的巨大分差惨败给对手。

辽宁省实验中学女篮是辽宁省中学生篮球赛的劲旅,她们曾在2016年的辽宁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中勇夺冠军。不过在对阵台北南湖高中遭遇如此的惨败,辽宁省实验中学的女篮姑娘们还是有很多要学习和锻炼的地方。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