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伤势无大碍:只是双腿抽筋 我们不会放弃

赵睿伤势无碍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在昨晚世预赛中国红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中,虽然中国红队74比82不敌韩国,但是主场作战的红队打出了自己的气势。首度为国家队出战参加国际大赛的赵睿,交出了11分3篮板的数据,强有力的回应了外界对于他的质疑。

赛后,赵睿发微博向球迷报平安,字里行间又透露出红队极为团结的队内气氛:“没大碍,只是双腿抽筋了,谢谢大家的关心。比赛输掉了,但是我们不怕,失败了才能看到更多的问题去解决。我们很团结,不管队员还是教练,我们都是最棒的,我们只是出现了一些细节性的错误,但是我们没有放弃,一直拼到了最后,后面还有比赛,我们不会放弃,我们还是会用最坚强的态度去面对比赛。”

在昨晚的比赛中,赵睿拼至抽筋离场接受治疗,短暂离开赛场。在赵继伟陷入犯规困扰时,再次披挂上阵,就如赵睿所说的那样“用最坚强的态度去面对比赛”。

赵睿在面对韩国队时,丝毫不畏对手,打出了自己一贯的风格。数次杀入篮下,有力的冲击了韩国队的防线,在遭到韩国队凶狠犯规时,他怒目圆睁盯着对手。无论在球场上还是心理上,赵睿都是非常令韩国队头疼的一点。

赵睿无疑是一名个性鲜明的球员,以至于时常会引来人们的争议,但是这也是从侧面反映出了人们对于赵睿这名球员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在此前的热身赛中,赵睿表现并不理想,并且有时会出现带着情绪打球的现象。但是此役,首发出战的赵睿,很好的控制住了情绪,并且还给予对手强大的心理威慑,同时交出了11分3篮板的数据。而用数据回应外界对于他的质疑,也是赵睿一贯的回应方式,而这也正是最好的回应方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