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宣布裁掉球哥替补 清理空间准备钓大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湖人官方宣布,他们已经裁掉替补后卫泰勒-恩尼斯。

泰勒-恩尼斯

恩尼斯2018-19赛季的年薪为150万美元,如果在当地时间7月5日前湖人没有将他裁掉,他的合同将自动转变为保障合同。在裁掉恩尼斯后,湖人能省下一笔钱,清理出一些薪金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地时间6月30日之前,湖人还需要决定是否留下下赛季年薪150万美元的祖巴齐,在7月5日前他们需要决定是否留下年薪140万美元的托马斯-布莱恩特。若湖人选择尽可能清理薪金空间,他们可能会裁掉祖巴齐和布莱恩特。

湖人在这个时候有所动作,很可能跟即将开放的自由市场有关。目前,湖人正在积极同马刺进行交易谈判,试图通过交易换来莱昂纳德。这是湖人今夏组建超级战舰的第一步,他们希望通过换来莱昂纳德诱惑勒布朗-詹姆斯、保罗-乔治加盟。由于乔治已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詹姆斯若无意外很快也会宣布跳出合同,湖人想要得到詹姆斯、乔治,只能尽可能清理出顶薪空间。在这种情况下,恩尼斯、祖巴齐、布莱恩特这种边缘球员均可能成为湖人清理空间的牺牲品。

恩尼斯今年只有23岁,他身高1米91,场上司职控卫。2014年选秀大会,恩尼斯在第18顺位被太阳选中,但进入NBA后恩尼斯的发展没达到预期,菜鸟赛季屡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只为太阳效力8场就在赛季中期被交易到雄鹿。

恩尼斯在雄鹿效力一个半赛季也没打出名堂,2016年夏天他被雄鹿送到了火箭换取迈克尔-比斯利,恩尼斯为火箭出战31场,场均打6.3分钟得到1.9分。

2017年2月,恩尼斯被交易到湖人,在湖人效力期间恩尼斯表现可圈可点,有过一些高光时刻。2017年4月6日,恩尼斯赛季第一次打首发,结果他拿下生涯新高的19分。4天后,恩尼斯在同森林狼一战拿下20分,得分再创新高,他在为湖人出战的22场比赛场均得到7.7分、2.4个助攻。

2017年夏天,恩尼斯续约湖人,2017-18赛季其数据为场均4.1分、1.9个助攻。在“球哥”波尔受伤期间,恩尼斯打过11场首发。如今湖人准备在自由市场和交易市场钓大鱼,恩尼斯沦为牺牲品,接下来他只能进入自由市场另寻出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