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当年的字条不重要? 母亲:不认为会成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Yahoo!体育报道,詹姆斯-哈登和母亲威利斯一起回母校参加活动,威利斯谈到了哈登在高中时给她写的字条,她表示她当时根本不认为那(哈登成为明星)会成真。

詹姆斯-哈登与母亲威利斯

哈登从消防车上跳下来,向人群挥手。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一下午,南加州奥杜邦中学迎回了他们的大胡子。

哈登和妈妈威利斯一起走向了舞台,当他到达舞台的时候,他终于可以呼吸了,他凝视着、微笑着。“这太棒了,”他对着麦克风大声喊道。

哈登这次回到母校,是参加赞助商的合同。更具体的说,这是赞助商为哈登造势,因为大胡子即将参加NBA颁奖典礼,在2017-18赛季打出场均30.4分的表现之后,他极有可能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常规赛MVP,即使火箭在西部决赛中输给了勇士。

坦白地说,威利斯从来没有想到过这一切,但这并不能阻止她把哈登在高中一年级时写给她的字条保存下来。

“请在7点叫醒我,你能给我一点钱吗?PS:留着这张字条,我以后会成为一个明星的。”

写下这句话的男孩子没有食言,如果说从俄克拉荷马城到休斯敦是他第一次让所有人看到了他,那么在火箭过去的几年,则为他吸引了所有镁光灯的注意。

当问起那张特别的字条时,威利斯忍不住大笑了起来。“我当时不认为这会成真,”威利斯说,“我不认为那张字条很重要。我只是给他留下了一些钱,你知道吗?”

威利斯至今仍保留着这张字条,装裱起来并在每次搬家都带着。然而,威利斯信仰中有一种甚至是特殊的力量,她说她一直相信哈登会取得成功。如今威利斯更是成为了哈登的经纪人,为他打点着一切。

哈登出生在洛杉矶,而成长的地方是南加州的康普顿,那里以黑帮、毒品和骚乱闻名。他的生父因为贩毒频繁被判入狱,他由母亲独自抚养长大。“那件事情人们都知道,”哈登说,“作为一个还在上学的孩子,你需要钱吃午饭、买喜欢的东西,所以我就写了那张字条,给我留点钱好吗?因为有一天我会成为明星的。”

在采访的结尾,哈登和威利斯一起观看着视频,视频播放的是哈登在奥杜邦中学的日子,以及他在大学和NBA里的精彩集锦。当视频播放结束后,哈登拥抱了威利斯,并感谢她在自己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