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夏联队又添一落选秀 他获赞最强防守者之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篮球内幕网》记者史蒂夫-凯勒报道,来自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前锋邓-阿德尔将代表火箭征战夏季联赛,他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落选,他可能是本届落选秀中最好的防守者之一。

邓-阿德尔

现年22岁的阿德尔身高2.01米、体重181斤,他是出生于南苏丹的澳大利亚籍球员,是一位大三球员。2017-18赛季在NCAA赛场上,阿德尔在场均33.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分、5.2个篮板、2.8次助攻、0.6次抢断和0.3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4.8%、三分球命中率为35%、罚球命中率为78.6%。

阿德尔是一位“3D型”球员,他拥有2.07米的臂展,凯勒在推特中写道:“他可能是本届落选秀中最好的防守者之一。”

《休斯敦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证实了阿德尔将代表火箭征战夏季联赛,他在推特中写道:“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的夏季联赛队伍包括:今年的三位落选秀阿德尔、罗布-格雷和特雷旺-杜瓦尔、今年的三位新秀德安东尼-梅尔顿、文森特-爱德华兹和加里-克拉克,还有马克尔-布朗、R.J-亨特以及中国球员周琦,德国内线以赛亚-哈滕施泰因也有可能参赛。”

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前后将持续12天,累计进行82场比赛。每一支球队将至少打5场比赛,其中包括北京时间7月7日至11日的3场预赛。根据各支球队的战绩,联盟将会进行种子排名,随后进入锦标赛阶段,并在7月18日展开冠军赛的较量。根据赛程的安排,火箭将在北京时间7月7日对战步行者、7月9日对战勇士、7月10日对战快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