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台北前锋:主场作战有信心 力拼日菲盼取胜

中国台北世预赛关键战将打响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目前中国台北男篮在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仅获得了1场胜利,要想出线就必须在第三个窗口期尽可能获得更多的胜利,不过球队前锋黄聪翰却信心十足,他表示会在家乡球迷面前有好的表现。

第三个窗口期,中国台北队面对的首个对手是强敌菲律宾,双方的首回合交手中,菲律宾在马尼拉获得了一场险胜,但是23岁的黄聪翰相信,他们能够在主场打出更好的水平,进而复仇菲律宾队。

“我所有能说的就是,‘这是我的主场’,”黄聪翰表示,“如今我们有更强的球员加入,只要能够控制好犯规,我相信这次我们能赢!”

黄聪翰很清楚第三个窗口期比赛的重要性,他相信在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球队可以得到更多的能量,“主场作战总是非常重要的,这会加强你取胜的欲望。”黄聪翰说。

与菲律宾队的比赛门票已经售罄,黄聪翰清楚,主场球迷的支持将增加中国台北队获胜的可能性。中国台北队至少需要获得1场胜利才能晋级世预赛第二轮,“虽然其他两个对手都很强,但是我们也有从CBA联赛回归的球员,我相信我们能够在下一个窗口期变得更强。”

几名在CBA效力的球员如陈盈骏、周仪翔、刘铮、胡珑贸和老将曾文鼎、杨敬敏都将在第三个窗口期回归。与菲律宾队的比赛之后,中国台北队将在7月2日迎来与日本队的关键一战,这一场比赛或许将决定谁最终获得小组第三名,进而从小组出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