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看俩儿子打球晒骄傲 季后赛后首次上社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他两个儿子的照片,这是他从今年季后赛以来第一次上社交媒体。

詹姆斯的两个儿子

自从今年的总决赛之后,整个联盟的关注焦点都集中在詹姆斯即将到来的决定上。目前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将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决定做什么,有关他和骑士的未来依然是悬在天空中的。

在过去的几周里,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一直保持着沉默,没有发布任何可以解读的东西。今天33岁的他终于在社交媒体上(Instagram)晒了他的两个儿子小勒布朗-詹姆斯和布莱斯-马克西姆斯-詹姆斯即将参加比赛的照片,以此来结束这场“干旱”。詹姆斯还配文写道:“我们拥有现在,我们不关心谁拥有未来!年轻的国王!为了下一代。”

这是詹姆斯自从今年季后赛以来首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子,这是一个简单的帖子,现在他有机会看两个儿子打球,他想分享这一骄傲的时刻。詹姆斯的妻子萨凡娜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大儿子小勒布朗-詹姆斯的照片,她配文写道:“时间需要放慢。”

很难真正深入挖掘其中的内容,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詹姆斯的家人将严重影响他关于自己未来的决定。“我的儿子们现在到了这样的年纪,四年前我做决定的时候,他们小多了,我还有一个女儿,四年前我还没有这个女儿,所以我会坐下来考虑一切。”詹姆斯说,“无论我决定做什么,家人都是很关键的一个因素。”

在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5个赛季当中,詹姆斯打满82场常规赛,那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全勤,期间他在场均36.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7.5分、8.6个篮板、9.1次助攻、1.4次抢断和0.9个盖帽;季后赛期间他场均出场41.9分钟,得到34分、9.1个篮板、9次助攻、1.4次抢断和1个盖帽。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