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年前被高呼MVP屡爆金句 小丁又来夏联抢饭碗了

1年前被高呼MVP屡爆金句 小丁又来夏联抢饭碗了

丁彦雨航代表篮网参战夏季联赛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中国球员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宣布,小丁将代表布鲁克林篮网队征战NBA夏季联赛,他将向着自己的梦想继续努力前行。

去年夏天,丁彦雨航首次出现在了NBA夏季联赛的赛场上,“我就每次都告诉自己,我是来抢饭碗的。”面对媒体的采访,丁彦雨航坦言要证明自己,正是为了实现这样的目标,哪怕独行侠让他打从来没有打过的4号位,丁彦雨航不但没有拒绝,而且全力做到最好。

“就是这种过了今天没明天,每天都当作是最后一天过的日子吧。”虽然未来的路并不明朗,但是丁彦雨航非常决绝。

在山东队,围绕着丁彦雨航的战术就有5套左右,可是到了夏季联赛,他非但不是战术体系中一个重要角色,还要更多去干脏活累活。即使如此,丁彦雨航在奥兰多站的比赛中,5场均首发出场,在场均20.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8.2分2.6个篮板2次助攻0.8记抢断和0.6个盖帽,帮助独行侠队以5战全胜的战绩获得该站赛事冠军。

1年前被高呼MVP屡爆金句 小丁又来夏联抢饭碗了

丁彦雨航去年为独行侠征战夏季联赛

正是因为打出了好的表现,独行侠队临时决定征召丁彦雨航前往拉斯维加斯,打下一站的夏季联赛。在拉斯维加斯,丁彦雨航出场6次,在场均12.7分钟的时间里,拿下5.8分2.7个篮板0.3次助攻和0.5记抢断。值得一提的是,丁彦雨航的表现征服了场边的球迷,每一次他进球,抢下篮板,都会得到全场球迷的呼声,他获得罚篮时,更是受到了“MVP”的呐喊!

无论是丁彦雨航,还是他的团队,都希望能够得到一份正式的合同,而非双向合同,基于这个原因,丁彦雨航没有留在NBA,而是回到了山东队。通过了NBA夏季联赛历练的丁彦雨航,不但进攻火力依然凶猛,而且无论是篮板球,还是三分球的投篮距离相比以往都有了极大提升,“快滚去NBA吧,别回来了。”既是球迷的调侃,也是对丁彦雨航的希冀。

在CBA联赛进行的过程当中,丁彦雨航的优异表现引来了NBA球队的关注,独行侠总经理小尼尔森甚至飞赴济南现场观看丁彦雨航的表现,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愿意给丁彦雨航提供一份正式合同,让他代表代表独行侠打完上赛季NBA常规赛末期的比赛。

不过最终丁彦雨航没能如愿,虽然他蝉联了本土MVP的殊荣,但是在季后赛半决赛第5场的比赛中受伤,山东队经过抢7被广厦队淘汰出局,而那时,NBA常规赛已经结束了。

此后丁彦雨航经过短暂的休整便飞赴美国,疗伤的同时也在特训,就是为了参加NBA夏季联赛做准备。此前有美国记者透露,独行侠愿意为丁彦雨航开出一份训练营合同,后者便能够参加NBA中国赛。

但是后来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辟谣,丁彦雨航并没有给任何球队以承诺参加夏季联赛。言外之意,丁彦雨航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如今,丁彦雨航正式宣布将代表篮网队征战夏联,相信有过了第一次的经验,这一回他会更加从容。

试想,如果丁彦雨航能够最终留在篮网,他将联手“黄种人的骄傲”林书豪一起在大城市纽约进行拼杀,那必将是令中国球迷倍感兴奋的一幅画面!

加油吧,丁彦雨航,既然选择了前方,便只顾风雨兼程,NBA的“饭碗”,希望你能抢到。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