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绝杀引德克尖叫 恩比德欢呼竟喊皇马加油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依靠着托尼-克罗斯比赛最后时刻的任意球破门,德国队死里逃生,以2比1的比分击败了瑞典,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重新握在了自己的手里。

诺维茨基是狂热的足球爱好者

克罗斯的这个任意球世界波,相信一定引爆了你的朋友圈。而其实,在看到这个进球后,NBA的球员们也都坐不住了。

先是德国战车德克-诺维茨基,看到自己的同胞在俄罗斯有这样的表现,诺维茨基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托尼!!!!!”显然此刻的他已经说不出话。

随后,一直关注世界杯的恩比德在看到克罗斯的进球后也坐不住了。他在推特上写道:“我的天啊托尼-克罗斯,这进球太精彩了。”

恩比德甚至在这句话的后面加上了一个“加油皇马”的标签,熟悉克罗斯的球迷都知道,他不仅是德国队的8号,也是皇马的8号。看来,恩比德也是皇马的球迷?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