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流言点评:火箭签保罗为何犹豫 詹皇再释留队信号

2018年NBA选秀大会结束,自由市场马上又要开启(北京时间7月1日),加上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保罗-乔治、卡梅隆-安东尼、德怀特-霍华德等自由人市场大鱼,这个夏天注定流言很多。本文将为各位汇总及点评过去24小时的流言:

詹姆斯为骑士招募球星

据ESPN记者莱恩-鲁西洛(Ryen Russillo)报道,虽然很多迹象表明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会离开骑士,但是詹姆斯现在没有急于离开的打算,他正在询问联盟其他球星是否愿意和自己在骑士打球,并且探讨加盟骑士的可行性。易言之,詹姆斯现在正在为骑士招募球星。

点评:先是詹姆斯御用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爆料,詹姆斯夏天只会考虑骑士和湖人,现在又是詹姆斯为骑士招募球星,探讨球星们加盟的可能性,所以他真的要走吗?一部分人认为,詹姆斯之所以会去湖人,是想制造话题,引起足够关注。事实是,到詹姆斯这个份上,在哪里效力都是大IP,根本不需要去湖人的。

火箭和保罗续约陷僵局

据FOX体育的资深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Chris Broussard)报道,火箭愿意续约克里斯-保罗,但是他们的新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不想给保罗一份五年续约合同。

点评:保罗2018年夏天是完全自由球员,可以签约任何球队,但无论是从球队实力还是个人薪金角度,续约火箭是保罗最好的选择——在NBA现行的劳资协议中,将36岁条款改为38岁条款,让33岁的保罗有资格和火箭签订一份5年超过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火箭和保罗续约,问题就出在这个5年顶薪上。

因为灯泡组合的良好化学反应,火箭100%想续约保罗,且是优先续约,但保罗已经33岁,在NBA打了13个赛季,膝盖和腿筋都有严重的伤病史,他值5年超过2亿美元的顶薪吗?要知道,5年过后保罗已经38岁,无限接近退役,火箭肯定会犹豫开出5年顶薪。詹姆斯续约骑士面临同样的问题。

骑士选秀未考虑詹皇去留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骑士进入选秀大会并做出决定,并没有考虑詹姆斯是否会留下来或者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

点评:早在北京时间6月17日,媒体就爆出骑士会选择科林-塞克斯顿,原因是詹姆斯对塞克斯顿感兴趣,然后骑士就真选中了塞克斯顿。所以对于这个流言,大家看看就好。

米勒:詹姆斯会考虑去快船

詹姆斯今年夏天会去哪儿?目前仍然没有答案。NBA名宿雷吉-米勒则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如果詹姆斯选择前往洛杉矶,更可能是赴快船,而不是湖人,原因是勒布朗不希望球迷拿他和科比进行对比。

点评:湖人和快船都是洛杉矶球队,但是从球队历史、球队底蕴、球队知名度、球迷数量等方面来看,湖人甩了快船十万八千里。如果詹姆斯湖人都不去了,有什么理由去快船?在自媒体时代和社交媒体时代,大球市的作用真没有以前那么重要了。

骑士探索交易沃克可能性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继续探索通过交易得到肯巴-沃克的可能性。沃克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他下赛季的薪水仅为1200万美元。“我们希望他不仅仅是在这里再打一年或几年,而是在这里结束他的职业生涯。”黄蜂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说。

点评:黄蜂围绕肯巴-沃克建队多年,球队的战绩并不理想,乔老爷聘请库总出任总经理,就是想重新找一个资深经理人,操刀完成黄蜂的重建。因此,骑士现在寻求交易沃克没有问题,关键就看他们能不能开出黄蜂感兴趣的筹码——沃克的合同只剩一年,价值1200万,可以说物美价廉,属于优质筹码,骑士想得到这个全明星,用垃圾合同可不行。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