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新秀:能入休城难以置信 我适合德帅战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对于很多年轻球员而言,能够进入NBA无疑是巨大的荣耀,刚刚被火箭选中的52号新秀文森特-爱德华兹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也难以掩饰兴奋。他表示,签约火箭是一种超越现实的感觉,在之前,自己只是在2K游戏里成为过火箭球员。

火箭队新秀爱德华兹(左)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从爵士手中购买了52号顺位选秀权,最终他们用这一签位选择了普渡大学小前锋文斯-爱德华兹。现年22岁的爱德华兹身高2米03,体重102公斤,可以出任小前锋和大前锋,在2017-18赛季,爱德华兹在大学场均登场31.6分钟,能够拿到14.6分7.4个篮板2.9次助攻。

在成为火箭球员后,爱德华兹美梦成真,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兴奋地表示:“当拿起属于自己的火箭战袍时,这种感觉难以置信,我曾经只是在2K游戏当中成为过火箭球员,而如今,当我变成一位真正的火箭球员时,这的确有一种超越现实的感觉。”

爱德华兹透露,自己此前和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有过交流:“德安东尼教练之前已经和我说过,火箭是一支强调攻守转换的球队,而这恰恰非常符合我的风格,我一直很喜欢在攻守转换中打球,我知道在进入NBA后,我将会面对更优秀的防守者,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喜欢接受这样的挑战。”

爱德华兹坦言,自己仍然希望去坚持原有的风格,在攻守两端打出全能的表现:“每当我踏入球场时,我就会全力以赴,我希望能够在进攻和防守两端为球队做出贡献。无论球队让我做什么事情,我都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作为一名射手,爱德华兹的外线投篮一直非常稳定,在大学四年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一直维持在40%左右,上赛季,爱德华兹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2.3%,对于主打魔球的火箭而言,爱德华兹非常匹配球队的战术,同时,爱德华兹还是一个出色的篮板手,在大四赛季,他的场均篮板数据从4.9个增加到7.4个。

爱德华兹不仅仅能够利用个人进攻制造威胁,在上赛季,他的场均助攻数也接近3次,他有潜力成为一名全能球员。

如果说爱德华兹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改善,无疑是防守了,有些时候,他在防守端容易失位,在火箭防守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的调教下,爱德华兹的防守仍然有巨大的上升空间。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