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总经理:坚信我们走的路 没夺冠就不休息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3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湖人总经理罗博-佩林卡表示,在夺得总冠军之前,他和球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不会休息,他们对他们所走的道路充满信心。

湖人总经理佩林卡

湖人在过去几年里经历了一些巨大的变化,比如科比-布莱恩特的退役、魔术师和佩林卡进入管理层。这支传奇的球队致力于重回争冠行列,他们知道这个休赛期对他们来说有多么重要,他们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事情。

“你不会看到太阳,”佩林卡说,“这似乎就是一种持续不断的折磨。正如你们所知道的,魔术师在这里是最重要的人,我们想要超越所有人。所以感觉像是过去几周里我们只是持续不断地在开规划会议,把棋盘围绕着所有不同的选择。在我们弄清楚之前,我们不会休息。我认为这就是魔术师和我的工作方式,还有我们的其他员工,一直工作到完成工作为止。我认为进入7月2日的自由球员市场并看看有哪些选择是多么的令人兴奋,我们觉得这条路对我们来说是一条灵活的道路。”

湖人管理层知道,他们有机会在今年夏天做出一些能让他们变为竞争者的交易,勒布朗-詹姆斯、保罗-乔治、德马库斯-考辛斯和科怀-莱昂纳德这些超级巨星,都是他们追逐的目标。湖人现在的目标是得到两位超级巨星,乔治和詹姆斯是他们最有可能得到的。“如果我们在7月2日能接触到一位或两位超级巨星,那就太棒了。”佩林卡说,“如果没有,我们会喜欢我们正在成长的这套年轻核心阵容,而且我们知道2019年也有一些惊人的机会。所以,真的,我们对我们所走的任何道路都很有信心。”

虽然现在不能确定湖人能在今年夏天得到什么,但是佩林卡和魔术师在大量的支持下,将会致力于各自手头的工作。“我个人认为,在我们获得总冠军之前,我都有一种紧迫感。”佩林卡说,“在那之前我不会休息。这就是我建造球队的方式,我知道魔术师和珍妮-巴斯是一样的。我们不是为打比赛而竞争,我们是为赢得总冠军而竞争。在这种事情发生之前,人们会有一种紧迫感。”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湖人选到了莫里斯-瓦格纳和斯维亚托斯拉夫-米哈伊柳克,现在他们将把他们所有的注意力放在自由球员市场上。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