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蒂莱请求参加火箭训练营 休城海外悍将期待签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火箭放养新秀,意大利球员亚历山德罗-真蒂莱请求参加火箭新赛季的训练营,这次他真的要来了吗?

亚历山德罗-真蒂莱

真蒂莱在2014年选秀大会次轮总第53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后火箭通过交易得到了他的签约权,当时火箭希望为他开出一份两年合同,但真蒂莱觉得登陆联盟的时机还没有到,决定在欧洲再打一个赛季。

他在2015年夏天与意大利联赛的米兰队续约三年,合同一直到今年6月到期,不过合同有着跳出选项,让他可以中途加盟火箭。但真蒂莱不断放了火箭鸽子,他在2016年计划登陆联盟,但米兰队和他会谈后,他又改变主意继续留了下来。

2017年夏天,真蒂莱与球队管理层发生了摩擦,他再次表达了想为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打球的愿望,火箭也一直努力劝说他加盟,不过最终他还是留了下来,被球队租借到博洛尼亚。

如今他的合同已经到期,这次真蒂莱真的想来了,他已经在上个月确认会代表火箭出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但他的手指不幸受伤并接受了手术,要到8月中旬才能复出,这让他无缘夏季联赛。

真蒂莱请求在复出后参加火箭训练营,并且在火箭训练营开始之前,他不会考虑任何来自意大利或其他欧洲球队的合约,一心想与火箭签约,双向合同他也可以接受。

26岁的真蒂莱身高201,体重104公斤,是一名锋卫摇摆人,擅长投射和传球,上赛季在博洛尼亚场均出场29.2分钟,得到16.5分6.2篮板3.4助攻。(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