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骑士8号秀:相信詹皇会留队 把布莱德索当模板

腾讯体育6月22日纽约讯(张卫平、鲍仁君/采访)在今天进行的选秀大会中,克里夫兰骑士用8号签选择了来自阿拉巴马大学的控卫科林-塞克斯顿,而这位斗志满满的小将也在现场接受了腾讯体育前方报道团的专访。

科林-塞克斯顿

意外的是,今天科林-塞克斯顿一身酒红色的搭配,恰好和骑士队的配色相近。而和张指导的第一句交谈中他就展示了强烈的自信心,“我感觉很棒,很激动能够来到这里”。而张指导也开门见山,直接问及了他是如何控制在场上的情绪。

“我只需要稳定自己的情绪”,赛克斯顿这样答道。虽然身材矮小,但是塞克斯顿在比赛中极具侵略性,但有时他强烈的好胜心却无法帮助球队赢球。而他的大学主帅、绰号“小将军”的埃弗拉-约翰逊坦言这位爱徒是自己所遇到的“速度最快的球员”。

经常为大家带来骑士资讯的鲍仁君随后问及了骑士队的状况,勒布朗-詹姆斯很有可能在今年跳出合同,加盟其他球队,而在接受选秀现场记者的采访时,塞克斯顿就曾大声呼吁,“勒布朗,留下来吧,我们一起重返总决赛”。但当再次回应这个问题时,他给出了理智的分析。

“我觉得他会留下来。如果是这样,我们将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如果他离开了,我们也可以努力变成一支好球队。我只是很开心能够成为骑士的一员”,塞克斯顿这样回应詹皇对于骑士的影响。

最后塞克斯顿坦言观看了很多NBA球星的比赛,而他会去刻意学习约翰-沃尔、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埃里克-布莱德索的比赛。实际上,篮球评论员昌西-比卢普斯也认为布莱德索是最符合塞克斯顿的模板。

在阿拉巴马大学效力期间,大一的塞克斯顿场均出场29.9分钟,可以得到19.2分,3.8篮板,3.6助攻,0.8抢断,0.1盖帽,命中率44.7%,三分命中率33.6%,罚球命中率77.8%。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