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剧透?选秀前两顺位遭曝光 太阳无悬念锁定艾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沙拉尼纳透露,选秀大会状元和榜眼的人选都已经确定,分别是艾顿和巴格利。

艾顿

尽管选秀大会还尚未开始,但状元和榜眼的人选都已经确定,太阳无悬念用状元签选择德安德烈-艾顿。

现年19岁的艾顿身高2米16,体重110公斤,司职中锋,艾顿有着极为优秀的体型以及身高臂展,他是一位能在场上任何位置得分的超级内线,同时,艾顿还是一名优秀的封盖手,尽管当今NBA小球当道,但艾顿拥有统治型中锋所拥有的一切能力,他的脚步、平衡感、手感再结合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身高,这能够让他在攻守两端去主宰比赛。

太阳用状元签选择艾顿无疑是一个风险最小的选择,此前,太阳前锋达德利在作客节目时便表示,自己非常确定德安德烈-艾顿将会成为今年的状元秀。“我非常确定,可以说是95%的概率,如果你问他,他100%确定他会是今年的状元秀,我们已经有了约什-杰克逊和德文-布克,我们需要大个子,他可以投篮,移动也非常棒,他是新时代的大个子,除非你有凯文-杜兰特这样的球员,否则,如果想要击败勇士,你就必须拥有这样的超级内线。”

2017-18赛季,效力亚利桑那大学的艾顿在NCAA出战35场比赛,场均上场33.5分钟得到20.1分11.6个篮板1.9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61.2%,三分球命中率为34.3%,他的到来能够撑起太阳的禁区。

和状元相比,榜眼的人选似乎和外界预想的并不太一样,手握第二顺位的国王并未选择欧洲新星卢卡-东契奇,而是转而选择了杜克大学大前锋马文-巴格利,事实上,早在几天前,就有消息传出,国王对东契奇兴趣并不大。

巴格利身高2米11米,体重107公斤,司职大前锋/中锋,在2017-18赛季,他场均出战33.8分钟得到21分11.1个篮板1.5次助攻。巴格利进攻技术全面,他有着极为出色的身高和臂展,同时身体协调性和运动能力也是出类拔萃,正是因为拥有着全能的身手和出色的脚步移动,他也被誉为是大梦接班人。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巴格利也非常乐意加盟国王:“如果我第二顺位被选中,我也很乐意去国王打球,成为球队的一部分。”

接下来的疑问是,东契奇能否锁定探花秀?沃神爆料称,老鹰目前更加倾向于用3号签挑选东契奇。此前,东契奇已经飞往纽约,他也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