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绿军将兜售季后赛神兵 欲用罗齐尔换乐透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nesn消息,尽管凯尔特人手中没有高顺位的选秀权,但这并不代表球队总裁丹尼-安吉在选秀大会上会袖手旁观,绿军正在试探罗齐尔的交易价值,他们希望能够换来一个乐透秀。

罗齐尔

在去年夏天,凯尔特人在欧文的交易中将篮网的首轮选秀权送给骑士,最终克里夫兰抽得8号签。今年夏天,凯尔特人手中只有首轮第27顺位选秀权,这远远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此前就有消息传出,凯尔特人有意向上交易,去换来一位高顺位的选秀权。

据《波士顿体育日志》记者布莱恩-罗伯透露,凯尔特人已经和其他球队进行过讨论,他们愿意将罗齐尔当成交易的筹码,同时,联盟消息源显示,凯尔特人正在和一些拥有乐透签的球队进行谈判,以此来衡量罗齐尔的交易价值。

有报道表示,凯尔特人是几支有意交易来灰熊4号签的球队之一,根据之前报道,灰熊希望在交易4号签的同时卸载帕森斯的垃圾合同,“高富帅”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里,他的工资总额高达4920万美元,考虑到凯尔特人的薪资结构,他们显然没有任何理由去接纳这样的烂合同。

凯尔特人希望拿罗齐尔换来一名高顺位的选秀权,但目前的问题在于,拥有高顺位选秀权的几位球队都已经都已经拥有了核心控卫,譬如拥有榜眼签的国王在去年刚刚用5号签选择了控卫达隆-福克斯;拥有探花签的老鹰拥有施罗德;坐拥4号签的灰熊则是拥有康利;而手握5号签的独行侠则是拥有丹尼斯-史密斯。

无论怎样,只要有一线机会,凯尔特人都会去尝试交易,此前有消息表示,凯尔特人对德克萨斯大学中锋班巴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而班巴则是预计在前5顺位被选中。

在过去几年里,凯尔特人能够迅速完成重建,和出色的选秀操作密不可分,在2014年,他们在首轮第6顺位选择了斯马特;2015年,球队在首轮第16顺位选中罗齐尔;2016年,球队第3顺位摘得杰伦-布朗;2017年则是用探花签选中塔图姆。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凯尔特人能够在缺少欧文和海沃德的情况下,杀入东部决赛,以上的核心阵容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其中罗齐尔在欧文赛季报销后挺身而出,扮演了奇兵的角色,他在季后赛场均能够拿到16.5分5.3个篮板5.7次助攻。罗齐尔的新秀合同还剩下一年,在拥有欧文的基础上,绿军未来不太可能高薪续约罗齐尔,因此,球队也希望能够尽快将其兜售出去,换取一名潜质新秀。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