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羡慕勇士拿冠军 詹姆斯非常适合雄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他表达了自己对勇士夺冠的羡慕之情,并且表示勒布朗-詹姆斯非常适合雄鹿。

字母哥对位詹姆斯

“我非常羡慕勇士。”阿德托昆博说道,“当你看到这些的时候,这会让你的心潮澎湃,你知道你自己会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因为在我夺冠之前,我是永远不会止步的。”

眼下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去向的问题云山雾罩,如果他加盟雄鹿的话,那么雄鹿就有可能夺冠。“为什么不呢?”阿德托昆博表示,“他非常适合我们,他8次(9次)打入了总决赛,如果詹姆斯与我们签约,我们马上就能打进总决赛。”

阿德托昆博上赛季场均26.9分10篮板4.8助攻1.5抢断1.4盖帽,詹姆斯场均27.5分8.6篮板9.1助攻1.4抢断。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