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有意杜克射手后卫 向上交易选秀签就为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rocketswire》报道,休斯敦火箭在最近的运作当中比较活跃,据传他们对杜克大学得分后卫格雷森-阿伦兴趣非常浓厚,或许,他们最近试图向上交易选秀签就是为了他。

2017年6月,火箭在克里斯-保罗交易当中把2018年的首轮选秀签送给了洛杉矶快船,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们如果不有所为的话,在2018年选秀大会上就只能手持46号选秀签。不过据两名熟知火箭选秀计划的内幕人士透露,火箭方面有意在本届选秀大会当中获得一些年轻的天才球员,以便在如今这支老将云集的火箭队当中补充新鲜血液。

火箭在2017-18赛季当中取得常规赛65胜的出色战绩,并且在西部决赛当中和勇士大战七场这才遗憾落败。不过火箭如今已经开始面临着阵容老化的危机,因此补充年轻球员也成为球队所需。

杜克大学后卫格雷森-阿伦

在2018年的参选球员当中,火箭队杜克大学后卫格雷森-阿伦表达了强烈的兴趣。而火箭方面正在准备向上交易选秀签,恐怕目的就是在此。

阿伦在疯狂三月结束之后,普遍被认为是在第二轮才会被选中的球员,但是在接下来的联合试训、采访以及个人试训当中,阿伦的表现让球探和球队高层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也正是因为如此,阿伦的选秀行情涨得太快,一路飙升过后,如今大多数分析师认为,阿伦将会在首轮中后段被NBA球队挑中。

与其他球员试图早早登陆NBA不同,阿伦在杜克大学打了4年篮球。早在2015-16赛季阿伦大二的时候,他就能够在杜克大学场均拿到21.6分4.6篮板3.5助攻和1.3抢断的数据。但是那个时候的阿伦依然没有选择提前登陆NBA,而是念完了四年大学之后才参选。

在2017-18赛季当中,阿伦场均能够拿到15.5分3.3篮板4.6助攻和1.7个抢断的数据,每场比赛能够命中2.8记三分球。凭借出色的攻防两端的表现,阿伦也被认为是一名相当不错的3D球员,在《NBA选秀官网》当中,他的模版被认为是鲍比-苏拉或者是康特尼-李。

阿伦最大的缺陷有两个,第一是他在今年10月份就年满23岁,年纪偏大能挖掘的潜能不如其他更年轻的球员。第二就是他只有6尺4寸的身高和6尺7寸的臂展,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他的身高优势并不明显。不过从球探报告来看,他们对于阿伦精准的三分球能力和稳定的突破实力非常认可。因为是大四球员的缘故,因此阿伦的比赛经验也更加丰富,属于即插即用的球员,他的出色远投技术也非常适合火箭。

当然,对于火箭试图向上交易选秀签的事情,也有一些专家持有不同的看法,比如《spacecityscoop》就建议,火箭完全可以用他们手中的46号选秀签,去挑选“球弟”利安哥洛-波尔,认为这是对于火箭来说一个不错的选择。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