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西:活塞天赋出众目标季后赛 一人可对抗詹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活塞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球队新任主帅凯西。在采访中,凯西表示活塞天赋出众,他们的目标是马上赢球,进入季后赛。凯西还称赞了小将斯坦利-约翰逊,认为他是最适合去对位詹姆斯。

凯西在活塞正式亮相

凯西此前执教猛龙,不仅率队获得了常规赛东部第1的位置,还打破了队史胜场纪录。但因为在东部半决赛惨遭骑士横扫,凯西没有保住自己的帅位。在发布会上,凯西谈到了自己执教猛龙的经历。

“这是人生旅程的一部分。我非常确定地说,以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我完全可以昂首挺胸。”凯西说道,“这段旅程没有仇恨和敌意,我很激动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在被猛龙解雇之后,凯西很快就找到了新工作,成为了活塞的主教练。活塞老板格雷斯表示,他在凯西身上看到了一种饥渴感,他想要去获得成功。而凯西也称赞球队老板有一种超越篮球的眼界,这是至关重要的。

凯西表示,在自己成为活塞主教练后,球队的战术打法将会发生改变。

“你必须要顺应篮球的发展趋势,你要去适应,否则就会被淘汰。”凯西说道,“我们将会投更多的三分球,去做更多的分析,打出针对性的比赛,没有什么事情比赢球更为重要。”

凯西透露,自从当上活塞主帅,他首先做的事情就是跟球员们取得联系。在凯西的计划中,格里芬、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逊将是球队的核心框架。

“我们的天赋是显而易见的。”凯西说道,“我们的目标是现在就要赢球,准备去竞争季后赛资格。我们有格里芬、德拉蒙德和杰克逊的核心阵容,而今年夏天,斯坦利-约翰逊和卢克-肯纳德需要好好训练,提升自己。”

在凯西执教猛龙期间,詹姆斯是他的噩梦,猛龙无论常规赛打得多么出色,季后赛一碰到詹姆斯的球队就失去了战斗力,多次被对手淘汰出局。凯西表示,活塞阵中正好有一人可以对抗詹姆斯,那就是约翰逊。

“约翰逊是对抗克里夫兰23号最好的防守选择。”凯西说道,“最近两三个赛季,活塞都没有什么大的突破,现在是时候有所改变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